无障碍说明

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10月9日15时出签

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抽签结果今日15时揭晓。已报名的选手可通过成都国际马拉松官网(www.chengdu-marathon.org)查询,组委会也将通过短信和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

方法一:进入成都国际马拉松官网点击“报名查询”页面之后,“选择赛事”一栏选择“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再输入“证件号”以及“验证码”,点击蓝色“查询”按钮,即可查询中签状态。

方法二:进入成都国际马拉松官网使用报名时所注册账号登录,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再点击左侧的“我的报名”,即可查询中签状态。

成都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在中签结果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5-10个工作日不等,请耐心等待。

据悉,2018东风日产成都国际马拉松的报名工作于2018年9月19日10时启动,截止9月23时22时报名结束,共有50294名选手进行了注册报名,比去年提升16%。

附:如何通过成都国际马拉松官网查询中签状态

方法一:

进入“报名查询”页面之后,“选择赛事”一栏选择“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再输入“证件号”以及“验证码”,点击蓝色“查询”按钮,即可查询中签状态。

方法二:

如下图所示,首先,您需要登录报名时所使用的账号;然后,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再点击左侧的“我的报名”,即可查询中签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