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恐怖变天12队6分死亡循环 榜首不是巴萨皇马马竞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和巴萨都没有能赢球,继续不胜的尴尬,两支球队分别遭遇三轮和四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巴萨、马竞、皇马都不是榜首球队,塞维利亚意外成为了联赛领头羊,从本赛季西甲的局面来看,西甲已经进入“战国”时代,联赛局势非常的混乱。

西甲变天 榜首不是巴萨皇马马竞

话不多说,先来看一下西甲联赛的积分榜吧,目前前8轮联赛战罢,塞维利亚5胜1平2负,拿到了16个积分,暂时领跑积分榜。巴萨和马竞都是拿到了15个积分,战绩也都是4胜3平1负,而巴萨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二位,马竞排名第三位。排名第四到第六的分别是阿拉维斯、皇马和西班牙人,三支球队都是拿到了14个积分。

从第六到第一,居然仅仅有2分的差距,而从积分榜的形势来看,即便是第十二位的埃瓦尔,也不过差了榜首6分。西班牙媒体认为,现在的西甲诸强里,谁也没有击败谁的绝对把握,elchiringuitotv就认为,皇马能赢下强队,也能输给弱队,巴萨同样如此。要知道,本赛季皇马、巴萨、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六支球队互相之间踢了六场比赛,其中五场比赛是平局收场,剩下的一场是塞维利亚3-0击败皇马。

西甲前12队死亡循环 只差6分

在以往的印象里,西甲联赛的争霸往往在皇马、巴萨和马竞之间展开,然而,在三国杀的局面维持很长时间后,本赛季有可能出现被打破的局面。塞维利亚的领跑就是例子,安达卢西亚球队上一次领跑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的西甲第25轮。值得一提的一个数据是,塞维利亚在8轮过后16分领跑,也是西甲联赛自从1940-41赛季以来的同期最差领头羊。在联赛的8轮过后,皇马和巴萨都没有领跑的情况,在21世纪里发生了9次,上一次是2016-17赛季的马竞领跑。

《露天看台》用一张图表的方式呈现了本赛季的西甲格局,当科斯塔、拉莫斯以及皮克争的不可开交的情况下,塞维利亚球员却在独自庆祝,而这支球队是否一黑到底呢?还是继续观战本赛季的西甲大戏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