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要补上防线的一个窟窿 让无人可替的他歇歇吧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的消息,巴萨正在寻找阿尔巴的理想替补,而目前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最佳人选出炉,那就是法国后卫门迪,不过此君并非曼城的门迪,而是里昂的费兰德-门迪。

门迪成为阿尔巴的替补人选

今年夏天,巴萨将迪涅出售至埃弗顿,这让左后卫位置出现了人手紧缺的局面,只有阿尔巴一人苦苦支撑,虽然维尔马伦和乌姆蒂蒂也可以驰援这个位置,但是并非长久之计。在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看来,巴萨需要加强左后卫位置。

在冬窗转会窗开启后,巴萨的重要使命就是签下一名阿尔巴的替补,而《每日体育报》透露,里昂左后卫费兰德-门迪成为了巴萨最青睐的人选。

巴萨要买阿尔巴

费兰德-门迪的名气没有曼城的本杰明-门迪大,后者已经是法国国脚,而且是世界杯冠军成员。不过费兰德-门迪同样前途无量,他进入法国队只是时间问题。这名里昂球员出生于1995年,今年不过23岁,身高178cm,曾经在勒阿弗尔踢球,获得过法乙联赛最佳左后卫。

在今天的封面上,《每日体育报》指出了巴萨青睐门迪的两点原因,第一,这名球员年仅23岁,前途无限。第二,门迪是阿比达尔非常欣赏的人选,他的技术特点获得了认同。因此,门迪成为了巴萨补强左后卫最为青睐的人物。本赛季在法甲,门迪代表球队出场了7次,有着1球1助攻的贡献。

《世界体育报》也认为,门迪的个人风格和巴萨非常匹配,是一个理想的引援人选,而他和里昂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