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埃雷拉1月份将离开曼联 昔日红魔MVP或重返老东家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新赛季曼联战绩一落千丈,球队危机重重,据《太阳报》消息,曼联中场埃雷拉计划在一月份离队,西班牙人将极有可能回到老东家毕尔巴鄂竞技,而据西班牙的媒体《El Correo》了解,毕尔巴鄂已经为埃雷拉敞开大门,欢迎久别的故人回家。

埃雷拉在曼联的生涯已到尽头?

不过需要点明的是,相比于曼联对德赫亚、马夏尔等人续约的急迫,曼联对埃雷拉的态度是爱搭不理。《伦敦旗帜晚报》早就披露,埃雷拉甚至低下头来恳请曼联给予续约,哪怕穆里尼奥对其的使用时间有限,哪怕不是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踢球,哪怕只是一年合同,但曼联方面一直未予理会。

目前,埃雷拉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太阳报》进一步透露埃雷拉的现状,巴斯克人已经接受了曼联的无动于衷,准备在1月份谋求新的出路。

埃雷拉上一次出场是联赛杯对阵德比郡,当时曼联被穆里尼奥的徒弟兰帕德执掌的德比郡淘汰;再上一次出场是第三轮对阵热刺,埃雷拉被安排在了3中卫的左后卫位置,结果球队0-3输的体无完肤,穆里尼奥对埃雷拉的位置使用还遭受媒体痛批。两场比赛毫无闪光点,也很难再得到高层的认可。

穆里尼奥本人并不希望埃雷拉离开球队,认为这位老员工依然可以为曼联发光发热,但又无法改变埃雷拉在他心目中的排位。在该位置人员的选择上,政委排在弗雷德、费莱尼甚至麦克托米奈之后,面对现实,埃雷拉只能选择放弃理想。

早走未必不是件好事,在曼联困境的赛季,谁都想在合同年打出一点起色,让职业生涯的后期过得更好一点,对于已经临近而立之年的埃雷拉更是如此。好在,埃雷拉不愁下家,有前东家毕尔巴鄂竞技这棵大树可以依靠。在埃雷拉续约无果之际,毕尔巴鄂竞技一直就与埃雷拉联系不断,西媒最新的消息的是,巴斯克球队已经为埃雷拉备好合同,只要回来随时开门迎接,而现役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帅贝里佐也希望得到埃雷拉,助球队一臂之力。

埃雷拉转会曼联就是在毕尔巴鄂竞技打出了名堂。2014年6月,埃雷拉以2900万欧元加盟红魔,在4年多的时间里,已经为曼联出场112场,获取过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和埃雷拉一样,马塔的续约前景也不乐观,这两人很有可能都回到前任怀抱,埃雷拉是毕尔巴鄂竞技,马塔则是瓦伦西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