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德22分领衔全队七人上双 国王32分大胜马卡比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败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以色列劲旅马卡比队,最终全队七人得分上双,132-100大胜马卡比32分,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迎来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希尔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本场之星:希尔德替补发神威

虽然本场比赛希尔德并没有进入先发,不过替补出场的他爆发出强大火力,全场比赛11中9,三分更是4中4,达到百分百命中率,最终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5助攻2篮板2抢断,全场正负效率值为+25,全场最高。

球员数据

国王:别利察12分5篮板3封盖、杰克逊18分3助攻、考利-斯坦13分8篮板7助攻梅森13分、福克斯7分6篮板6助攻、巴格利12分、吉尔斯18分、希尔德22分5助攻。

马卡比:沃克曼2分、吉文斯6分、马查多15分、科波博格5分、 德希尔德6分、凯利13分、柴尔德里斯18分、米克斯17分。

比赛回顾:

两队在首节打得难分难解,25-25平分秋色,不过国王第二节打出一波得分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替补出场的希尔德是三分4中4,让国王瞬间拉开比分,最大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9分,马卡比一度缩小比分,不过依靠单节41-31的得分,国王队半场66-56领先马卡比队。

第三节国王队依然占据绝对的实力上的优势,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巴格利罚球命中后,国王95-74领先优势已经来到20分以上,希尔德上篮命中后不但让国王三节得分破百,而且以101-79大比分领先结束三节比赛。

末节国王早早换上新人进行考察,不过比分差距依然越拉越大,最终国王132-100击败马卡比,结束此前的季前赛两连败。

双方首发

国王:别利察、杰克逊、考利-斯坦、梅森、福克斯

马卡比:沃克曼、吉文斯、马查多、科波博格、 德希尔德

(大建)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