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星坎坷路!为现场看内马尔踢球 这一家子用了16个月

鲁迪终于看到了内马尔

10月7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0大胜里昂,创下9连胜的法甲开局纪录。一个澳大利亚家庭在内马尔的私人包厢里见证了这一幕。当内马尔踢进点球首开纪录时,这个家庭里的8岁男孩鲁迪正与内马尔的7岁儿子达维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两个小孩一块玩球。他们还争论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达维说不是他爹,而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赛后,鲁迪被带到巴黎更衣室,内马尔拥抱了他,还与他一起踢球。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赫莱菲送给小鲁迪一件俱乐部球衣,宣布他是俱乐部的新签约,内马尔再次拥抱鲁迪,并在足球上签名送给他。

内马尔说:“这是个难以置信的故事。我知道他为了在巴塞罗那和澳大利亚见到我,付出的所有努力。现在它终于在这里发生。今天与他见面,对我来说非常特殊。我很荣幸得到他的喜爱,也很高兴今天能在巴黎对他回报以喜爱。”

这是一段曲折的追星故事。这一家人为了看内马尔踢球,最早目标是2017年6月巴西与阿根廷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板球场进行的友谊赛。他们花了差不多1000澳币买了四张票,但内马尔临阵退出,心愿第一次落空。

这一家人不甘心,于2017年7月预订了10月1日巴萨主场对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球票,这还是从旅行社那里弄到的高价票。不料内马尔于8月转会去了巴黎。鲁迪的母亲利莎考虑打退堂鼓,但改航班太昂贵,而且巴萨的球票不能退。再说,去巴塞罗那玩玩、看看梅西的巴萨总不坏嘛,于是一家三口还是去了巴萨。不凑巧的是,因为“加独”风波,巴萨对拉斯帕尔马斯一战封场进行,三人最后只能在旅馆里看了比赛。

好在,利莎在球场外无法进场、用英语质问“怎么回事”时,路过的ESPN记者安迪·米滕了解到了这一幕,并把图发到网上,这一家子顿时火了。五天之后,有人找上门来,称内马尔知道了此事,巴黎俱乐部邀请他们全家去看球,并承担所有开支。时间定在今年4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机票都已订好,但不幸的是,今年2月,内马尔右脚跖骨骨裂,赛季报销,小鲁迪见内马尔的计划又泡汤了。

直到第四次,小鲁迪终于在10月7日见到了内马尔。“我还会回来的,与他并肩踢球。”满足了心愿的小鲁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