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主帅:博格巴没有任何问题 他与穆帅的矛盾被夸大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本周,法国国家队再度集结,世界杯冠军将分别对阵冰岛和德国队。《队报》消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谈到了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一事,在他看来,两人的矛盾被媒体夸大了,德尚认为博格巴没有问题,会尽全力帮助球队,他也不想卷入这名弟子和穆帅的争端里。

德尚表示博格巴同穆帅的矛盾被媒体夸大

在法国国家队的博格巴往往发挥出色,还成为高卢雄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中坚力量,但是在曼联,博格巴却往往受到批评。本赛季,英媒频繁爆料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存在矛盾,还发生了穆帅剥夺法国人副队长职务的事情。

在谈到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时,德尚表示,“在我看来,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矛盾被夸大了,或许你没有观看上周末的比赛(曼联3-2逆转纽卡斯尔),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强大的博格巴。我认为穆里尼奥和我的看法是一致的,有些事情发生了,我认为在通常情况下,我们做出了有悖事实的结论。”

“有些事情是真实的,有些则是人们妄下的结论。当我看到博格巴在俱乐部层面的处境的时候,也许有人会说,他在精神层面已经倾尽了所有,而在有关个人表现的时候,他需要去帮助球队。我认为,博格巴没有问题,不过我不想牵涉其中并且干扰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还回答了其它一些问题,在说起重召萨科的时候,他表示,“萨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我们在一起了,由于受伤,他在提升水准上遇到了瓶颈。他曾经是备选球员里的一位,因此,他来到这里是合适的,我了解他,我认为是时候让他回来了。”

记者问及德尚,由于斯图加特在联赛里的困难,是否担心帕瓦尔,法国主帅表示,“我为他感到担心,我认为他不好受,但是我不会因此改变我的评价。他效力的是一家在赛季初期很难的俱乐部,不过我从来不会质疑他的成就和能力。”

说起为何没有征召表现出色的拉卡泽特时,德尚解释,“他在赛季初期表现高效,但是这个位置存在竞争,那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表现很好,从那一刻开始,问题就变得棘手,我看了拉卡泽特的发挥,他原本配得上入选23人名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