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球》金球奖调查:萨拉赫揽近6成选票压梅西 C罗仅第3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法国足球》杂志在昨天公布了入围金球奖候选的30人名单,C罗、梅西、姆巴佩、莫德里奇、格列兹曼等大牌球星纷纷入围,英超球星里,萨拉赫、阿扎尔等人也进入了名单。有些意外的是,在《法国足球》组织的金球奖得主票选中,居然有57%的球迷投票给了萨拉赫,可见埃及球迷的强大!

在《法国足球》做的调查中,支持萨拉赫获得金球奖的球迷达到57%

按照金球奖的赔率来看,莫德里奇、C罗和姆巴佩跻身前三,随后分别是格列兹曼、梅西、瓦拉内、内马尔、萨拉赫、阿扎尔和博格巴。也就是说,拿到世界足球先生的魔笛依然是金球奖的大热门,而此前入围世界足球先生前三的C罗和萨拉赫分别是第二和第八热门。

萨拉赫、姆巴佩、梅西入围金球奖候选

不过让人惊掉下巴的是,《法国足球》组织的票选中,支持率最高的居然是埃及球星萨拉赫,他获得了57%的支持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票选中,球迷的样本数量也足够多,截止到目前,一共有17.95万球迷参与了投票。

萨拉赫在2018年没有任何冠军入账,但是他跻身了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评选的前三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前三,而他的筹码就是上个赛季打入的44个进球和欧冠亚军。不过,如果评选金球奖的话,萨拉赫获奖的几率其实微乎其微,进入前三都很有难度。

此次,《法国足球》组织的票选,萨拉赫居然拿到了57%的支持率,的确让人吃惊,而很显然,投票者中,埃及球迷和利物浦球迷居多,才有了这样的局面。或许如果武磊进入金球奖前30的话,在票选中,遥遥领先的就会是“武球王”了。

在评选中,梅西拿到了24%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位,C罗的支持率是6%,三人拿到了87%的选票,其它27名球员获得的支持率都有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