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4场犯错酿5个丢球 西媒:别学拉莫斯只剩打嘴炮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巴萨中后卫皮克正处于职业生涯状态最低迷的阶段,最近4场西甲联赛巴萨3平1负,丢了12个积分当中的9分,4场比赛由于皮克的失误导致巴萨球门5次被对手洞穿。

《阿斯报》:皮克现在只剩一张嘴了

《阿斯报》是皇马喉舌,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像皇马前锋本泽马,这些年没犯什么十恶不赦的罪,都能被宣传成背锅侠。这次巴萨中后卫皮克成为了近一个月西甲联赛的头号大漏勺,而且是有确凿证据,皇马喉舌肯定不会放过他。

巴萨近4轮联赛战绩是2-2赫罗纳、1-2莱加内斯、1-1毕巴和1-1瓦伦西亚。红蓝军一共丢了6个球,其中5个丢球与皮克有关。对阵赫罗纳的两个丢球,皮克失了位;打莱加内斯那场,第二个丢球是皮克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打毕巴那场的丢球是皮克造越位失败;打瓦伦西亚那场的丢球是皮克头球解围,把球曾到了无人防守区,被对手射空门得分。

根据跨界定律,一个人在行为上犯了大错,那么他说什么话都是错的。上轮联赛结束后,皮克说:“所有批评我的人,你们可以从洞里钻出来了。”这话根本不能帮皮克起到好的作用。《阿斯报》对他口诛笔伐,说皮克现在只剩一张嘴了。

就连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也委婉地劝皮克放平心态。《世体》语重心长劝皮克,这是他担任队长的第三个赛季,应该担负起应有的责任。该报还拿马竞的格列兹曼来做反面教材,说格列兹曼挑衅拉莫斯的做法是不对的,你皮克现在应该多自律,做一个好队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