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坚持训练仍欲复出 全明星周末前做最终决定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前NBA球星克里斯-波什依然希望下赛季可以重返NBA,为此他依然在积极地训练,只要有球队愿意接受他,波什一定会同意加盟。直到新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前,他会做出是否正式退役的决定。

波什仍欲复出打球

今天波什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场观看了尼克斯和奇才的比赛,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透露自己依然没有退役的打算,仍希望克服血凝块的疾病重返赛场。

“如果尼克斯能够给我一份合同,我当然也会答应,”波什面对纽约记者采访时说道,“现在关键还是看球队的队医,如果他们同意了,这件事就好办了。”

在2015年查处血凝块后,波什迅速远离职业赛场,并接受血液稀释治疗,由于篮球等剧烈运动会增加血管出血的机会,因此波什不能进行太过激烈的身体运动,这也直接导致他自15-16赛季以来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地步。而各支球队也不敢冒着巨大风险去签约这名前全明星球员。不过尼克斯现在的主帅菲兹戴尔曾经是波什在热火时期的助理教练,那么波什是否会利用这层关系靠近尼克斯呢?

“他曾经在进攻端对我帮助很大,”波什说道,“比如说做视频分析,赛前给我进行心理辅导,他让我在场上如何变得更有效率,赛后我们喝喝小酒聊聊天,关系的确很好。”

波什透露接下来自己还会刻苦训练,直到全明星周末之前再来决定是继续保留征战NBA的希望或是就此退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