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穆帅若留任恐引发曼联离队潮 博格巴领衔10人要走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上周末3-2逆转纽卡斯尔,让曼联赢得了难得的喘息良机,但《每日邮报》今日指出,仍有不少曼联球员非常不满穆里尼奥,如果穆帅最终没有下课,他们就会选择离队。

博格巴或领衔引发曼联离队潮

在上周末联赛前,曼联已经遭受各项比赛4场不胜,甚至有消息指,无论对纽卡斯尔赛果如何,穆帅肯定会被炒,但最终曼联却以3-2逆转击败喜鹊,而穆帅也澄清指出,曼联高层依然非常支持他,但这样一来,恐怕会让不少对穆帅不满的球员失望。

《邮报》指出,其中博格巴仍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球员,自从上赛季因为状态不稳定经常被穆帅放上替补席后,这名8900万镑先生一直被指打算离队,还在本赛季初因为表现再次下滑而被剥夺了副队长职务,有消息指,这名法国中场希望可以在1月就离队转投巴萨。《邮报》甚至还指出,即使届时穆帅已经下课,博格巴仍会希望离开曼联。

而另一个想要离队的球员则是卢克-肖,他与曼联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据悉如果穆帅届时仍是曼联主帅,这名英格兰左后卫无意与俱乐部续约。虽然曼联俱乐部会尽力劝服他留队,但卢克-肖并没有原谅过去2年穆里尼奥多次对他的公开批评,哪怕现在他已经重新成为球队主力。

此外,马夏尔最近与曼联续约的前提也是,他相信穆里尼奥不会继续执教曼联太长时间。这名法国天才今夏因为女友产子而提前离开曼联集训营,并因此引发穆帅不满。据悉,马夏尔今夏已经考虑离队,而穆帅也已经批准,无奈被曼联高层驳回。马夏尔的合同也是在今夏到期,如果马夏尔不同意续约,曼联就会激活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

而德赫亚的情况也是一样,现在人们更加担心这名西班牙国门的离队可能。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在上周五与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见面,并且给德赫亚提供了大约27.5万镑的世界第一门将周薪,但西班牙人却质疑曼联在穆里尼奥执教下夺得重大冠军的能力,正在考虑是否继续把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奉献给曼联,毕竟从本赛季来看,已经落后7分的曼联很难有机会重夺英超冠军。

如果德赫亚不肯续约,曼联也会激活他的优先续约一年条款,但如果在2020年夏天前,马夏尔和德赫亚还不肯续约,曼联就被迫将他们卖掉,避免落得个人财两空。

而拜利也是另一个不确定曼联未来的球星,在对纽卡斯尔时,这名非洲后卫遭遇奇耻大辱——在第18分钟就被换下。拜利最近状态原本就不佳,经常被媒体批评,上周末好不容易重返首发,就马上遭遇当头一棒。

此外,队长瓦伦西亚日前点赞穆帅下课消息,也被葡萄牙人打入冷宫,也会在1月考虑自己的未来,而其他在今夏合同期满、不确定自己未来的球星还包括马塔、埃雷拉、阿什利-扬和琼斯,其中埃雷拉更倾向于留下,但曼联现在的情况显然低于他的预期,而且老东家毕尔巴鄂竞技已经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