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库里还未到巅峰期 谈这个话题为时尚早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库里是当今联盟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先后三次帮助勇士拿到总冠军。不过,在库里的私人训练师看来,库里目前还没有达到个人的巅峰期。这位训练师还称,现在不是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

训练师称库里未到巅峰

2014-15赛季,库里率队在总决赛中击败詹姆斯、欧文和乐福领衔的骑士,成功夺取个人生涯首次总冠军。那个赛季,他场均能拿到30.1分6.7次助攻5.4个篮板2.1个抢断,最终他也荣获了个人首座MVP奖杯。接下来的那个赛季,库里率领勇士打出73胜9负的战绩,打破公牛王朝创下的常规赛最佳战绩纪录。最终,库里全票当选当赛季的MVP。

勇士在2016年夏天引进杜兰特,库里联手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等人,连续两个赛季夺取总冠军。在库里的帮助下,勇士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谈及新赛季,库里说道:“我可能有些妄想,但我个人觉得自己在投射方面还可以变得更出色。就算我还没有达到巅峰,从进步空间来看我也已经接近了,我想要保持下去。”

不过,库里的私人训练师布兰登-佩恩并不同意库里的看法。佩恩的看法应该会让勇士球迷兴奋起来。

“他离巅峰还远着呢,”佩恩说道,“谈论这个话题还太早了,我们甚至都还没有想过这件事。”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