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张琳芃何超因伤退出 首堂课以恢复为主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江苏苏州集结,津门五将权健队的张鹭、张修维、赵旭日和刘奕鸣以及泰达队的买提江向里皮报到。虽然本期集训“风头”完全被北京的国足训练营抢走,但国足13日和16日的两场友谊赛还是被外界所关注。

国足在苏州集结备战

由于先前进入国足名单的朴成、张琳芃和何超三将出现了伤病情况,无法随队进行训练和比赛,这才有了张修维首次入选的机会。同时昨天中国足协发布补充通知,补招广州恒大淘宝队的U23球员邓涵文、长春亚泰队的老将范晓冬到队,这两名球员也是为了弥补伤员留下的空缺。

昨天国足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因为是刚刚结束一轮联赛,所以训练内容以慢跑恢复为主。首次入选的权健队小将张修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犯过错误,希望在球场上的表现和行动能重新证明自己,很感激大家再一次给了自己机会,感谢里皮教练给我机会,来到国家队就更加的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在为国出战的时间里,能够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发挥出来,”

按计划,国足将于13日在苏州与印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转战南京与叙利亚队过招。之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会在明年亚洲杯后离开中国选择退休,所以未来国足与国足训练营的关系如何协调都是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