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曼联成绩低迷责任在全队 穆帅只是替罪羊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虽然上周末曼联3-2逆转纽卡斯尔,结束了此前一波4场不胜的尴尬,但红魔还没有彻底走出危机。对此,远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前红魔球星鲁尼指出,人们不能把曼联的低迷归咎于穆里尼奥,球员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鲁尼力挺穆里尼奥

在美国大联盟踢得风生水起的鲁尼说:“教练可以做得很多,但随后还是要取决于场上的球员拿出表现,比赛结果是综合所有因素得出的结果,但何塞显然是一个容易的攻击目标。”

目前曼联只排在英超第8,落后3大领头羊多达7分,32岁的鲁尼承认情况不容乐观:“这是一个艰难的处境,对于球员们和教练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开局,我知道何塞受到了很多指责,但球员们必须挺身而出,他们必须要承担自己的责任,他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而这名前曼联队长也指出,现在的情况让他想起了穆帅的前任:“在范加尔执教的时候,我看到了相同的事情,他也受到了很多批评,但在更衣室里,我对球员们说,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他把我们调教得非常好,但我们没能在场上拿出表现,因此我现在肯定知道是什么原因。”

在周六对纽卡斯尔时,穆帅称有些曼联年轻球员踢得很糟,而在夏天,葡萄牙人还抱怨俱乐部没有为他买来想要的中后卫,对此,鲁尼也很同情:“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是不同的压力,相当一部分年轻球员此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他们需要资深球员的带领,在我年轻时,我身边就有这样的球员,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现在曼联没有足够这样的球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