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还是皇马年!8人入选金球名单 西媒:巴萨马竞合力都输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入围2018年金球奖评选的30人候选名单,皇马成为了大赢家,有8名球员跻身名单,而巴萨和马竞两支球队加起来才不过6人入选,因此,皇马喉舌媒体《马卡报》指出,皇马统治了2018年的金球奖30人名单。

皇马8人入围金球奖30人名单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在欧冠决赛击败利物浦,夺取了欧冠的三连冠,而在世界杯决赛赛场上,也有瓦拉内、莫德里奇这样的皇马球员参加。因此,皇马的8名球员入围金球奖的30人名单,这并不意外。入围的皇马8名球员分别是贝尔、本泽马、库尔图瓦、伊斯科、马塞洛、莫德里奇、拉莫斯和瓦拉内,其中只有库尔图瓦是球队新援,离队的C罗则代表尤文图斯入围。

其实还有不少皇马球员有实力入围金球奖的候选名单,比如卡瓦哈尔、纳瓦斯和卡塞米罗等人,不过他们却成为了遗珠。

相比之下,巴萨只有3人入选金球奖的名单,分别是梅西、苏亚雷斯和拉基蒂奇,而在过去一个赛季,加泰罗尼亚豪门赢得的冠军是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甲冠军,在欧冠赛场,巴萨没有有太多出色表现,他们意外被罗马淘汰。

与此同时,马竞也只有三名球员入选30人名单,分别是格列兹曼、戈丁和奥布拉克。而整个西甲联赛来看,一共有14人入选30人名单,几乎占据了名单的一半,不过还是皇马更为荣耀,8人入选,也是所有俱乐部里最多的。

在皇马入选的8人里,莫德里奇是金球奖的热门获奖人选,他的主要对手是姆巴佩、格列兹曼、C罗和梅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