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我们在谈论三连冠 机会这么大为何不追求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承认,他和队友们已经讨论过三连冠。库里表示他们有望在本赛季夺得总冠军,这是他们实现三连冠伟业的一个巨大机会,所以他们不应该害怕谈论和追求。

库里表示志在三连冠

勇士在过去4个赛季里3夺总冠军,包括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都夺得总冠军。在新赛季即将到来的时候,库里承认他和他的队友们已经谈到了有关三连冠的事情。“我们谈论三连冠是因为它就在我们面前,”库里说,“我不认为我们每天都在谈论这件事情。但是当我们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很明显我们把所有的事情都摆到桌面上,我们的期望又是什么。”

尽管勇士努力将注意力集中在本赛季即将到来的任务上,但是他们明白,实现三连冠是NBA历史上最有意义的成就之一。勇士已经连续4次进入总决赛,他们的目标是成为自2000-02年的湖人之后,联盟里第一支实现三连冠伟业的球队。

“是的,赢得一个总冠军是我们的目标。”库里说,“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你是如何在逐日、逐场、逐月的基础上,把这个任务分解开的,我认为正是这些让我们变得很棒。在互相鼓励的基础上,处理一些可能对你不利的事情,不管是伤病、不管是几场失利、不管打得如何,我们都适应得很好,而且不会让问题停留太久。就总体目标而言,这取决于我们是如何沟通的。但是,是的,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夺冠是可以实现的,这是我们实现三连冠的一个巨大机会,我们不应该害怕谈论和追求。”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整个训练营期间,都强调他希望他的球员们能够享受新赛季的旅程,并且能够在赢得更多总冠军的同时,欣赏他们已经取得过的成就。

库里承认在连续4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之后,他享受这样一个事实:联盟里的每支球队都把与勇士的比赛,视为他们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说实话,这很有趣,”库里说,“你知道不管周三在主场还是在某个东海岸城市的背靠背比赛,你都要接受测试,你不能全场梦游。我们有时会被暴露在这样的情况下,那就是当我们不太专注的时候,我们就会被击败。但是当我们都保持专注,理解我们要做什么才能成功,那么我们就是很强大的。所以我们的比赛氛围很有趣,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