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解雇官方摄影师 他被指控向女同事求欢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已经解雇了与他们合作多年的球队官方摄影师丹尼-博林杰。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博林杰存在在工作过程当中向女同事求欢及发表猥亵言论的不良历史。

独行侠官方摄影师博林杰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有不愿公开姓名的独行侠女性雇员揭示,博林杰存在在工作过程当中向女同事求欢及发表猥亵言论的不良历史。早在今年2月,独行侠就被曝出性丑闻,但博林杰并未被卷入当时的调查。不过随着这一丑闻事件的曝光,他在这次中国行过程中(上周五)被提前遣送回家。

在10月5日独行侠与76人的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开始之前,NBA主席亚当-萧华特地发表声明,表达了联盟对于此事的态度:“当听到工作场所不当行为的消息时,我的关心程度总是特别高,不管事情发生在独行侠还是其他哪支球队。”

而在萧华发表了那番态度之后,独行侠就做出了解雇博林杰的决定。

现年50岁的博林杰已经在独行侠工作18年之久,早在1997年,博林杰曾将一位名叫蒂凡尼-斯图尔特的女性介绍给马克-库班,当时博林杰正与蒂凡尼的姐姐约会,但数年以后,蒂凡尼成为了他的妻子。

根据此次对于博林杰的指控,他曾有目的性地拍摄过独行侠拉拉队员身体的特写镜头,然后展示给她们看,并作出猥亵评论。据举报博林杰的女性雇员称,她并未将此事举报给球队人力资源部,但已将这一行为报告给了事件调查员。另外一位以志愿者身份为独行侠工作的女性还提出指控,称博林杰曾先后两次在她下班离开时,拦住她的车子,向她求欢。

今年2月份,《体育画报》揭露了独行侠内部存在一种歧视并欺压女性的恶劣氛围,有多名女雇员曾在工作期间遭遇过性骚扰。这一报道迅速引起高度关注,不仅NBA极为重视,有关部门还组织了一个独立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调查。

库班本人未参与任何性骚扰事件,也未有过任何工作场所不当行为。为了挽回声誉,他还特地向各种女权组织先后捐献了总共1000万美元善款。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