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太阳今天解雇了他们的总经理瑞恩-麦克唐纳,太阳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无意成为麦克唐纳的继任者。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马基夫-莫里斯在内的多位太阳旧将,都为麦克唐纳的下课而欢呼。

在麦克唐纳下课之后,可能很多太阳球迷都希望纳什成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这一愿望不可能实现。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太阳的传奇球星纳什——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最喜爱的球员——仍然没有兴趣去追求管理层的职务,他现在是勇士的顾问。

现在,太阳面临的挑战仍然没有改变:在篮球决策方面,萨维尔也许是NBA中参与度最高的老板,他的计划可以每天都发生改变。麦克唐纳能与萨维尔共事五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反正太阳聘请一位新任总经理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或许在麦克唐纳下课之后,萨维尔可能会更多的参与到太阳的篮球运营之中,之前他在太阳很多运作中都强烈发声,包括主教练的聘用和解雇。而在离新赛季常规赛开幕还有8天的时候解雇麦克唐纳,也是萨维尔做出的决定。

不过对于萨维尔的这个决定,不少太阳旧将都给予了支持,麦克-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是时候了,哈哈哈!他们应该这样做,这是一个很棒的举动。”

詹姆斯在去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后来他的合同转变为正式合同,但是在去年12月份,他却惨遭太阳裁员。上赛季在场均2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詹姆斯场均能拿到10.4分、2.8个篮板和3.8次助攻,从数据产出来看他的表现极为出色。很显然,虽然在太阳的时间并不长,但詹姆斯显然对麦克唐纳有怨气。

像詹姆斯一样为麦克唐纳下课而欢呼的球员还有莫里斯,他在2016年2月被太阳交易到奇才。有报道称,马基夫因为太阳把他的孪生兄弟马库斯-莫里斯交易到活塞,而对麦克唐纳很是不满。如今莫里斯为麦克唐纳下课而欢呼,显然证实了之前的报道。

前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有望成为太阳新任总经理的候选人,太阳一直有意聘请他加入球队的管理层。此外,詹姆斯-琼斯作为太阳的篮球运营副总裁,也可能成为候选人,而且他深得萨维尔的喜爱。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