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中国球迷很狂热 希望每年夏天都能来

腾讯体育讯10月8日讯,(ESPN撰稿人/蒂姆-麦克马洪)费城76人队的训练结束后,很多亚洲媒体围住恩比德,他对亚洲媒体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当恩比德听到记者最后时刻的提问时候显得非常兴奋,“签名鞋?”恩比德重复了这几个字,最近一直萦绕在他脑海中的话题,“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实现它,我对此很兴奋。”恩比德上一份球鞋合同已经结束,他正在接洽新的合同,非常接近达成一致

“你知道的,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观念,大个子卖不了球鞋。当我看着自己,我会运球、会传球、会投篮,还可以成为一个组织者,所以我不仅仅是一个大块头,提到签名球鞋,我很高兴能够让我来打破这个界限。”恩比德目前不仅是一个具有多重技能的全明星大个子球员,他还具有人格吸引力,这是他有巨大国际市场潜力的一个重要因素,这就是为什么这次亚洲之行对恩比德如此重要的原因。

在中国,一场常规赛的收看人数就有八位数,这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推广球鞋品牌的机会,恩比德在社交媒体推特和INS上一向表现活跃,尽管恩比德坚持认为自己用社交媒体是为了为自己更多鼓励,他也不否认这些社交媒体有助于商业推广。恩比德还比较了中美球迷,“费城球迷可能会为社媒上的我疯狂,但是中国球迷对比赛更有热情,他们对比赛的热爱非常疯狂。”

“恩比德自身带着推动力,”篮球市场运营经理杰西卡-霍尔茨说,“他是国际化的。”虽然恩比德不懂中文,但是他和中国球迷沟通没有任何问题。”

“在中国,我见到很多见所未见 ,”恩比德说,“如果带着我下一份球鞋合同的话,我每年夏天都会来中国,和我的球迷一起,我喜欢他们,这是我的天性。”在中国赛期间,恩比德感受到球迷的热情。

“他就是具有感染力的性格。”76人主教练布伦特-布朗说,“在他身上有球员的一面,但是也有其他丰富多彩的性格,他有好胜的一面,也有顽皮的一面,他就像是一个冉冉升起的球星。我在想他的品质是普遍的,他对地球上很多地方的人都有吸引力,它超越了语言阻碍,因为他的魅力、个性还有比赛,所以为什么他身上承载着商业梦想。”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