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低迷决定门将之争?稳定的库尔图瓦或将KO纳瓦斯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皇马最近4场比赛不胜陷入空前低迷,《阿斯报》指出,这或许会让纳瓦斯和库尔图瓦的门将之争见分晓。自从今夏库尔图瓦从切尔西加盟皇马后,西班牙媒体一直在炒作纳瓦斯该走还是该留的话题,因为舆论普遍认为,更为年轻的库尔图瓦已经被视作未来的皇马1号。

但在效力皇马4个赛季、并且为球队夺得欧冠3连霸后,纳瓦斯不想轻易放弃他的地位,并在多个场合表态要为自己的主力位置而战,而洛佩特吉也从来不肯宣布他的主力门将是谁,并且尽可能给予这两名门神一样多的上场时间。

库尔图瓦vs纳瓦斯进入白热化阶段

截至目前为止,纳瓦斯在5场比赛出战了480分钟,包括了2场西甲、2场欧冠和1场欧洲超级杯,而库尔图瓦则踢了8场西甲中的6场,上场时间一共是540分钟。

具体表现方面,两个门将的表现差不多,在纳瓦斯出战的5场比赛中,皇马赢了3场(赫塔菲、赫罗纳、罗马),输了2场(超级杯对马竞、中央陆军),而在库尔图瓦出战的6场比赛中,皇马则赢2场(莱加内斯、西班牙人),平了2场(西甲对马竞、毕尔巴鄂)和输了2场(塞维利亚、阿拉维斯)。

纳瓦斯在5场比赛中丢了6球,场均失球为1.2球,而库尔图瓦则6场丢了6球,场均1球,两名门将都各在2场比赛保持大门不失,纳瓦斯在对赫塔菲和罗马时不失球,而库尔图瓦则是在对西班牙人和马竞时保持金身。个人荣誉方面,纳瓦斯在8月被评为上赛季欧冠年度最佳门将,而库尔图瓦则在9月份夺得FIFA年度最佳门将荣誉。

选择稳定还是实力?在皇马4场不胜中,锋线不力固然很关键,但后防线的表现同样很重要。在未来2周国际比赛日期间,库尔图瓦和纳瓦斯将奔赴各自国家队,前者将代表比利时出战荷兰,而纳瓦斯将为哥斯达黎加出战哥伦比亚和墨西哥。

《阿斯报》指出,当国际比赛日结束,洛佩特吉将会在纳瓦斯和库尔图瓦之间继续犯难,皇马接下来分别要在10月20日对阵莱万特,3天之后则要在欧冠当中出战比尔森胜利,洛佩特吉有可能沿用此前的规则——让库尔图瓦主打联赛,纳瓦斯专注欧战,但皇马在过去4场比赛中输了3场,还遭受到1995年来最大的进球荒,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洛佩特吉很可能倾向于稳定性而不是实力,这样一来,库尔图瓦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