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在恒大踢不上球很沮丧 正进行特训维持状态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近日,韩国国家队再度集结,备战与乌拉圭的热身赛,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这次也入围大名单。近日,金英权回国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承认,在恒大无球可踢确实令他感到沮丧,但他同时强调,这不会对他在国家队的表现造成影响。

金英权向韩国媒体诉苦

尽管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有精彩的发挥,但是金英权却在夏天被恒大注销了外援资格,无奈被下放了预备队,导致他在半年多的时间里都无法参加正式比赛。“在俱乐部踢不上比赛,确实让我感到很沮丧。”金英权说,“但是我不想因此就背上心理负担,因为这样一来,就可能影响我在国家队的表现。”

金英权表示,为了留在国家队,他正在接受特训,维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回到广州后,我一直在进行特训,尽最大努力不让状态出现下滑。保罗-本托主教练也很了解我的现状,我与他一直保持着联系,这也是我能入选国家队的原因。”

对于即将到来的与乌拉圭的对决,金英权表示:“乌拉圭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因此我非常期待能与他们交手,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而且我们可以通过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学习到如何克服自己的缺点。这一点非常重要,但也很有乐趣。”

不过乌拉圭当家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却提前宣布,不会随球队参加对阵韩国的比赛,这让金英权非常遗憾:“苏亚雷斯是一名世界级前锋,我非常期待能与他同场竞技,因此他不能来我感到很遗憾。不过,或许我们会因此而更有可能拿下比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