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名帅否认执教权健:如果信传言 我3年前就去中国了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透露,天津权健已经和韩国名帅崔康熙基本谈妥了合同,崔康熙将在近日来到天津上任。不过据《朝鲜日报》报道,崔康熙在全北现代获得K联赛冠军后,否认了将去中国执教的消息。

崔康熙

上周末K联赛中,全北现代客场2-2战平蔚山现代,提前6轮强势夺冠,这一彪悍的战绩也创造了K联赛的历史。赛后崔康熙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冠军,球员们在这一年牺牲很大,这个赛季也很困难,球员们做了伟大的工作,球迷们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全北现代8强战首回合0-3不敌水原三星,次回合虽然将比分扳平,但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落败。崔康熙表示:“那场失利依然留在我心中,当时太贪婪了,我们应该在之前的那一场比赛有所保留。”崔康熙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带领全北现代再次冲击亚冠冠军,并且同时也想蝉联K联赛冠军,以及拿到杯赛冠军。

对于中国媒体盛传的崔康熙将来中国执教的消息,崔康熙也进行了回应,他直接否认了将执教权健的传闻:“如果是真的,我在三年前就去中国执教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