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跑中国》传递体育精神 2018盟马走进防城港市金湾小学

近日,为了传播马拉松文化,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奔跑中国•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重要一站——中国•防城港体育小镇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来到防城港市金湾小学,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进校园活动。

《奔跑中国》传递体育精神 2018盟马走进防城港市金湾小学

《奔跑中国》汇聚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马拉松赛事,以文化推动为己任,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目标,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与爱国主义精神融为一体,成为彰显民族自信、民族自强的正能量代表,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体育文化的魅力!

此次来到防城港市金湾小学活动,既是2018盟马组委会筹备的首期“盟马进校园活动”,也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意义非凡的线下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资深跑者向孩子们分享马拉松有趣的故事,讲述了马拉松基本知识,还向孩子们传播了全民健身的意义和《奔跑中国》的含义和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培养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为往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身心素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兴致盎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盟马进校园”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马拉松运动的魅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少年强,则国强,马拉松运动的普及不仅关乎一场赛事,更是新一代的希望,只有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凝聚新时代蓬勃的新生力量,奏响新时代奋斗的动人乐章,为祖国奔跑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