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失去C罗是失去最伟大的射手 球队现在最缺信心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西甲第八轮比赛,皇马输给了阿拉维斯队,球队遭遇了四场不胜,同时最近的四场比赛没有打入一球,球队糟糕的攻击能力受到了吐槽。近日皇马名宿巴尔达诺接受西班牙“零点电台”采访时谈起了战舰的问题,他表示C罗的离开让皇马实力大损,现在的皇马阵中虽然有不少进攻球员,但是没有射手的天赋。

本泽马已经失去了赛季刚开始时的进球感觉

皇马在今夏走掉了C罗这位单赛季可以贡献50+进球的射手,但是球队并没有引进重磅的前锋,只是选择让马里亚诺回归,同时年轻的巴西小将维尼修斯跟队训练。在赛季开战之初,皇马的进攻不错,但是最近四场比赛,战舰却遭遇了挫折,尤其是四场不进球的的锋线更是成为了球迷吐槽的对象。

近日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目前皇马存在的问题,他说道:“皇马现在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缺少信心,现在队内的一些皇马球员根本不敢做动作。C罗?皇马曾经有的一些精彩的进球消失不见了,皇马失去了他们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而现在的这支银河战舰缺少有天赋的射手,射手的天赋就像门将的天赋一样特别,现在皇马队中没人有射手天赋。”

连续四场比赛不赢球,同时四场比赛连续未能打入进球,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的处境艰难,有关其会被解雇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对此,巴尔达诺说道:“解雇教练永远都是一支球队失败的表现,我认为现在的洛佩特吉需要对这支球队作出反应,要保持球队的连贯性,这是最重要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