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累死阿联?广东双小外援引热议 朱芳雨:威姆斯很全面

威姆斯暂替骨折的莫里斯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广东男篮10月8日发布公告,宣布签约索尼-威姆斯用以暂替左手骨折的兰多夫-莫里斯,根据此前相关人士透露,威姆斯的合同为2个月保障。对于广东男篮的这次换援,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朱芳雨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这样解释本次换援,他表示:“首先是因为目前临时提供的内线人选名单没有被教练组跟管理层的认可。我们只能换一种风格的球员,选择威姆斯是因为他的全面能力,能攻能防,可以胜任2.3.4号位,也许在防守4号位外援有点吃亏,但也希望他能用进攻弥补这点。如果选择防守型的内线外援,能力亮点不明显,也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今年内线有苏伟,还可以暂时支撑住内线防守,同时季前赛曾繁日的表现也提高了球队的信心。”

威姆斯的加盟,意味着他将和德莱尼组成双小外援的组合,那么广东男篮打跑轰战术势在必行,广东球迷开始表示出自己的担心,担心易建联的体能会出现问题,“广东要变跑轰大队了,这是一副险棋,就看杜锋怎么把这副险棋变成好棋咯!”

“要个纯中最好,不然都担心,一打强队就落队,打弱队猛个鬼,哗啦哗啦的中,一到强队十投一中。”

“小外援?那不就是明摆着死用阿联么?”

“真把苏伟当外援使了,阿联心里得怎么想,新赛季又得全场48分钟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兵行险着也未尝不可,至少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两个小外的尝试,不破不立,新赛季宏远起飞吧。”

“易建联今年不一定那么累了,脏活归苏伟了。两小外火力强能解决很多事情。”

“这个双小外打起上来,肯定比莫的大小外功击力强很多。”

“唯有宏远篮球才敢这样干,早就应该这样食头啖汤了!绝对看好这个赛季的广东宏远篮球。”

另外,有网友回忆起了往昔,认为最近几个赛季广东的外援越来越差,“广东还是积臣和帕克最厉害。”“这几个赛季的外援是越换越差。”

季前赛中,广东男篮单外援出战,最终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常规赛首轮,“八冠王”将北上挑战北京男篮,只可惜莫里斯的受伤让“复仇大战”少了一些期待。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