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超燃!马竞球迷为奇兵疯狂 发誓要超过皇马改写历史

科雷亚的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

腾讯体育10月8日(王雅雯发自马德里)1-0这是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西蒙尼在场边疯狂的庆祝,全场马竞球迷歌声一浪高过一浪,对于所有马竞球迷来说,这不单单是全取了三分,更重要的是他们反超了皇马,暂登积分榜第二。

赛前,万达体育场门口随处可见结伴而行马竞球迷和贝蒂斯球迷

马竞球迷坚信反超皇马,贝蒂斯球迷喊话恩里克:快点招华金入国家队

最近马德里各大媒体的版面被皇马连续失利所占据,球迷们向来喜欢把马德里双雄进行比较,而今天万达球场的一场胜利让皇马在门蒂索洛萨球场的铩羽而归显得些许刺眼。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万达球场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马竞球迷,笔者围着球场转了一圈,发现来到现场的绝大部分球迷都身着格列兹曼7号球衣。提起格列兹曼,马竞球迷总是一脸幸福。对于他们来说,格列兹曼就像是马竞的“神”,尤其是在科斯塔受伤缺阵的情况下,马竞球迷对格列兹曼更是给予厚望。“格列兹曼是我心中的最好的球员,这场比赛对于马竞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超越皇马,我们肯定能赢,希望格列兹曼继续进球。”一位带着孩子的马竞老会员告诉笔者。

老将华金状态上佳

前几天恩里克刚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皇家贝蒂斯的队长华金在ins上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球迷的注意,“恩里克,你为什么不召集我进入国家队呢,我刚刚错过了两个电话,不知道是不是你打给我的。”华金隔空喊话恩里克,表达了想要进入国家的意愿,询问了几位贝蒂斯球迷的意见,他们表示华金虽然已经37岁了,但是他的经验可以帮助西班牙国家队。” 就连一旁的马竞球迷表示,华金是可以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的。

笔者发现,来到现场的贝蒂斯球迷和马竞球迷关系十分亲密,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在问到谁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双方球迷不犹豫的支持自己的球队,因为无论谁取胜都将有机会登上积分榜首位。

开场前,西班牙皇家空军山鹰巡逻兵特技表演队致敬西班牙国旗175周年纪念

不认输!贝蒂斯球迷较劲马竞球迷 战歌嘹亮誓要反客为主

在过几天便是西班牙的国庆节,万达球场也是打出了致敬西班牙国旗175年纪念的标语,开赛前更有有西班牙皇家空军山鹰巡逻队在球场上空喷出漂亮的西班牙国旗的颜色,助威本场比赛。比赛在马竞球迷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场15分钟,皇家贝蒂斯的三后卫阵型让马竞迟迟找不到进攻的法门,现场的马竞球迷不断歌唱着”Atleti,Atleti”为主队加油,而与死忠看台相望的客队看台,坐满了贝蒂斯球迷。无论到哪里,贝蒂斯球迷都有能把客场变成主场的能力,每当马竞球迷歌唱战歌时,贝蒂斯球迷则回以更嘹亮的歌声,仿佛在向马竞球迷宣告着,即使这是万达球场,他们也要把三分从马竞手里抢走。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惊的笔者身后的球迷倒吸冷气,双方你来我往,但依旧均无建树。

替补登场的小将科雷亚帮助马竞全取三分

西蒙尼这一换人起神效 科雷亚不负所托力克贝蒂斯,马竞球迷为他癫狂

一边再战,眼看时间来到了下半场57分钟,局面还迟迟打不开,西蒙尼换上了科雷亚加强前场进攻,正如科雷亚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所说,这是一场气氛超燃的比赛。而今天注定万达球场的气氛是为他而燃,第74分钟,科雷亚一脚抽射皮球贴着立柱滚进了球网,马竞1-0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这一进球彻底点燃了万达球场,笔者前面的解说员站起来振臂高呼,全场球迷一遍遍喊着科雷亚的名字。这个曾经在马竞过的并不顺利的小将今夜成为了全场的焦点!2014年,19岁的科雷亚被马竞签下,然而他的欧洲之旅却开始的非常不顺利,加盟马竞便因为身体原因入院治疗,康复后才在马竞上演首秀,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鲜少得到西蒙尼的信任,尤其是队内有格列兹曼、科斯塔这样的绝对主力存在,小将科雷亚出场的机会少之又少,然而今天的他却成为了球队危难时刻的制胜法宝,今夜战歌只为他一人歌唱!

赛后科雷亚接受采访也表示,再次进球他十分开心,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三分。

赛后西蒙尼表示,西甲各队实力都很强劲,替补球员往往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结语:今年的西甲联赛形式十分错综复杂,贝蒂斯、阿拉维斯、西班牙人等球队让人眼前一亮,对于传统的西甲三豪门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每一个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都会对球队的胜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也许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跌出积分榜前三。而相比较皇马巴萨,马竞最近几场的表现则要稳的许多,一场实惠的1-0恰恰说明了西蒙尼在联赛的思路:稳扎稳打。

过去的几个赛季,西贝莱斯广场的喧嚣总是让马德里这座城市显得熠熠生辉,而与之相望的海神广场则显得平静很多。如果你来到马德里最繁荣的市中心,总能看到好几家皇马官方商店,而马竞的官方商店只有靠近主街的一家,这种种一切似乎都在宣告着过去几个赛马德里的老大是谁,可如今皇马的处境就像十月马德里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连续四场不胜零进球,球迷高呼洛佩特吉下课,反观马竞虽然联赛初期开局不利,但却在西蒙尼的带领下很快调整过来,做客伯纳乌带走一分,周中欧冠3-1胜布鲁日,马竞已经连续七场不败,而这一切的表现似在八月份捧起欧超杯时初现端倪。

马德里双雄之争从未停息,马竞似乎憋着一股劲想要超越皇马成为新赛季马德里的“主宰”,西蒙尼若想在赛季结束让马德里飘起红白旗帜,他肩上的担子依然很沉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