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完成治疗如愿回家庆生 亲自驾车精神大好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透露,此前证实患上鼻咽癌,并前往台湾接受治疗的马来西亚羽球队一哥拿督李宗伟在完成治疗后,获得医生批准出院回国,7日晚已回到马来西亚。

将在2周后(10月21日)庆祝36岁生日的李宗伟,在妻子黄妙珠以及亲友的陪同下,7日晚搭乘私人飞机飞抵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9点14分左右,李宗伟身穿黑色外套带着口罩走出舱门,并与亲友分别乘坐4辆轿车离开。

镜头可见李宗伟带着口罩和鸭舌帽,并亲自驾驶其豪车,妻子黄妙珠坐在副驾驶及母亲许金水则坐在后座一同离开机场,可见尽管经历了数个小时的飞行,但完成治疗的李宗伟依然精神不错,还能亲自驾驶车辆。

早前根据“马新社”报道,当李宗伟获知有许多媒体一早就在机场等候,希望可以迎接他的归来后,在7日下午接近3时,他通过网络即时联络工具给记者们发来语音信息说:“媒体朋友们不必在机场等候我了,你们都回去吧。因为我现在需要时间休息,等过几天后我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跟大家见面讲解详情,谢谢。”

李宗伟自被证实患上鼻咽癌后,在家人的陪同下飞到台湾寻求治疗,经过2个多月终于在当地顺利完成治疗,并获得医生批准出院回国,能及时回家庆祝本月21日的36岁生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