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魔术vs热火 怀特塞德大战班巴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7点30分,热火将同魔术进行一场季前赛,目前热火0胜3负,而魔术则是1胜1负,这将是哈桑-怀特塞德同班巴之间的对决,腾讯体育将于7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取季前赛首胜

热火季前赛阶段受到大面积伤病影响,维特斯、艾灵顿、德里克-琼斯、阿德巴约、詹姆斯-约翰逊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另外,热火现在人心惶惶,他们一直在参与吉米-巴特勒交易谈判,之前传闻热火已经跟森林狼达成协议,没想到森林狼突然要求改变交易框架,这导致双方的交易告吹。伤病加上交易流言分心,热火季前赛三战全败,同魔术一战他们能拿到首胜吗?

焦点对位:怀特塞德PK班巴

这场比赛双方内线的对位极具看点,怀特塞德要面对魔术潜力新人班巴的考验。季前赛怀特塞德表现不错,首战打马刺就拿下20分、13篮板,次战打黄蜂也拿到14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班巴上一场拿到12分、9篮板、4盖帽,他的防守威力已经体现出来。另外,魔术内线还有武切维奇、阿隆-戈登,届时怀特塞德不会轻松。

双方近况:

魔术季前赛打了两场,第一场以114-120负于76人,第二场以119-82大胜巴西球队弗拉门戈。热火三战全败,他们先后输给了马刺、黄蜂和奇才,防守非常糟糕,后两场失分都超过120分。

伤病情况:

魔术这边艾萨克、莫兹戈夫、泰伦斯-罗斯都在伤病名单上。热火这边,艾灵顿、詹姆斯-约翰逊、琼斯、阿德巴约、维特斯也都有伤。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麦克格鲁德、温斯洛、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艾旺杜、戈登、武切维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