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小龙关键一洞助力夺冠 中国高尔夫一哥盛赞搭档表现出色

李昊桐与张小龙夺冠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李昊桐与微信之父张小龙在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以-35杆夺冠,成功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个在顶级配对赛夺冠的中国组合。这也是欧巡赛上属于中国的第8个奖杯。

在这个比赛里,李昊桐/张小龙面临着是其他167个组合的挑战,当中也出现过惊险时刻。在比赛的尾声,泰国老将通差-贾第与演员德萨诺的组合曾经反超了中国组合。这时张小龙站了出来,在5号洞推进了关键小鸟推(因为差点的原因,成绩为老鹰)。这个爆发点让他们重新回到了领先的位置。赛后,张小龙也特别指出了这一洞:“昊桐帮我看了一下线。”

在随后的采访中,张小龙显得有些激动:“特别享受这一周,特别开心。跟昊桐学到了非常多,主要是比赛经验上的,这是对我帮助挺大的。在一些关键洞上面,昊桐会给我一些指点。”

作为中国高坛的一哥,李昊桐高度赞扬了自己的搭档:“感到不可思议,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这种团队赛。尤其是我的搭档打得非常好。很荣幸可以在这里赢比赛,我和龙哥创造了历史,这是非常难忘的经历。”

“从迪拜开始,练了很多。终于打到一个很好的名次。”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团队赛有了突破,在个人赛当中,李昊桐的发挥也很好,取得了并列第5名的成绩,只是他自年初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冠后的最好成绩。

李昊桐表示:“尤其在最后一天打出这样的成绩,这对后面几周的比赛有好的信心上的帮助。”在周日,他交出了66杆的个人成绩,这是周日所有职业球手中的最佳成绩。

(球球是道)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