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州人19-16牛仔 加时赛射门绝杀霍普金斯成胜负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8:15,休斯顿德州人主场迎战达拉斯牛仔队。两支德州的球队每四年才能交手一次。而德州人这支2002年才建队的球队至今也才与牛仔队交手过4次。牛仔队以3胜1负占据上风,然而这次德州人队终于在16年后,以19:16再度战胜了牛仔队。

比赛焦点

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在本场比赛第三节拿下一个传球达阵,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0个达阵,而他只用了37场比赛。NFL历史上唯一比他速度更快的就是他的前辈,前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末。罗末只用了24场比赛就拿下了50个达阵。

休斯顿德州人队在2002年才成立,他们在NFL的首场比赛就是在2002年9月8日对阵达拉斯牛仔队。那场比赛他们以19:10战胜了牛仔队,然而自那以后的3次交手,他们就再也没有赢过牛仔队了, 并且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

精彩回顾

牛仔队在首节进攻中打的相当不错,前两次进攻都打入到了德州人队的红区附近。但是牛仔队的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并没能带领牛仔队拿下一个达阵,两次进攻都以任意球结束。牛仔队在第一节比赛分别还剩4分钟和2分钟的时候拿下了2记任意球,6:0。德州人队的毕竟有着充满潜力的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和联盟的顶级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凭借着霍普金斯的个人能力,德州人队在第二节开始2分钟后就来到了牛仔队的阵区前。德肖恩-沃特森短传给外接手基克-考蒂拿下达阵,反超了比分,6:7。随后德州人队再接再厉,在半场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由踢球手卡伊米-法尔拜恩轻松命中20码任意球,6:10。

两队在第三节进攻都陷入了挣扎,而且还都出现了失误。首先犯错的是德州人队,他们在第二节才开始1分钟的时候,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接德肖恩-沃特森的短传后被制造了掉球。而且这个球直接被牛仔队的角卫乔丹-刘易斯捡到后回攻到了德州人队的红区内。牛仔队终于抓住了这个机会,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在第三节还剩12分钟的时候短传给外接手阿伦-赫恩斯拿下达阵,13:10。随后牛仔队也在己方红区内被抄截,但是德州人队并没有拿下达阵,只得在第三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以一记任意球扳平比分,13:13。

今天德州人队的红区效率实在是太低,尽管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4分钟来到了牛仔队的1码线之前,但是3档转换打完了还是没能拿下达阵,最后只得射门,13:16。牛仔队也不甘比分落后,达克-普雷斯科特长传给外接手塔冯-奥斯廷直接推进到了可以射门的区域。踢球手布雷特-马厄命中48码任意球扳平比分,16:16。最后时刻双方都没能得分,进入加时。

牛仔队在加时赛中率先发起进攻,但是他们的首次进攻并没能取得有效的推进。那会球权的德州人队又是靠着头号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的跟人能力接球后推进到了一个可以射门的区域。踢球手卡伊米-法尔拜恩轻松命中36码任意球绝杀了牛仔队。

球员数据

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44传33中,375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阿尔弗雷德-布卢20次跑球,46码。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9次接球,151码。

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29传18中,375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20次跑球,54码。近端锋乔夫-斯威姆3次接球,55码。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