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随曼联脚步 鲁尼30分钟2球导演逆转 或成季后赛唯一大牌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曼联上演绝地逆转后,前红魔球星鲁尼也在美国大联盟导演了一场30分钟逆转好戏。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鲁小胖独中两元,帮助华盛顿特区联队2-1取胜。球队也一步步逼近季后赛,鲁尼或将成为今年季后赛最大牌的球星。

鲁尼再演球队英雄

鲁尼又进球了,在适应了美国大联盟的比赛节奏之后,鲁尼的状态越来越好,最近也是连续取得进球,最近3场比赛鲁尼打进了5个进球。今天凌晨鲁尼再次凭借一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在面对施魏因斯泰格领衔的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中,鲁尼所在的华盛顿特区联开局不利先丢一球。下半场第16分钟,鲁尼抓住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的失误,门前补射破门得分,为华盛顿特区联扳平了比分。

鲁尼机敏的前插跑位,赢得吃饼的机会

15分钟之后,华盛顿特区联获得点球机会,鲁尼一蹴而就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最终,华盛顿特区联2-1取胜,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点球破门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鲁尼本有机会上演在美国的首个帽子戏法。上半场他接队友助攻打入一球,不过经VAR回放,裁判认定传球队员越位在先,小胖的进球无效。

进球被判无效

鲁尼和自己的首个帽子戏法,只差在毫厘之间

目前华盛顿特区联落后排在东部第6的蒙特利尔冲击2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依然很有希望杀入季后赛,对这支三个月前还是东部吊车尾的球队来说,如今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这一切都是鲁尼的加盟带来的改变。

由于施魏因斯泰格所在的芝加哥火焰和乔文科的多伦多FC早早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鲁尼有望成为大联盟东部季后赛最大牌的球星。伊布所在的洛杉矶银河目前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鲁尼甚至可能成为今年大联盟季后赛的大牌球星独苗。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