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出场比达尔再次发飙 巴萨主帅:不知道他生哪门子气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巴萨中场比达尔在加盟球队后迟迟无法获得机会,今天凌晨再次坐了一场冷板凳之后,比达尔又表达了不满情绪,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却拒绝正面回应比达尔的不满。

比达尔未上场,再次发飙

今年夏天从拜仁转投巴萨的中场比达尔并没有在诺坎普球场获得他上赛季一样的主力位置,在连续多轮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之后,脾气火爆的比达尔开始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在上一轮欧冠对阵热刺的比赛无缘首发之后,比达尔就曾经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不满,最终他只获得了不到5分钟的出场时间。

本轮西甲联赛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比达尔再次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的是,比达尔甚至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巴尔韦德选择了信任拉菲尼亚而不是他。在替补席上的比达尔显然对无法出场非常沮丧,他的表情和动作非常焦虑,当巴尔韦德换上拉菲尼亚之后,比达尔对这个换人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然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却没有在赛后正面回应比达尔的问题,他说:“比达尔没有对我说什么,我不知道他生哪门子气,到底是因为比赛还是因为家务事。”

自从加盟巴萨之后,比达尔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只获得了176分钟的出场时间,上赛季同期比达尔已经踢了11场比赛。本赛季比达尔在巴萨只有2次首发,看来尚处在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比达尔不得不接受替补的角色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