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权健选定主帅铁定不是崔康熙 仅过渡带队最后5轮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上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宣布葡萄牙主帅保罗·索萨下课,随即俱乐部就开始了新帅的挑选工作。本周,新帅就会正式亮相,而人选肯定不是最近被热炒的崔康熙等人。另外,可以肯定的是,这名教练将是临时主帅,只会带领球队完成最后五轮的比赛。

曝权健已圈定主帅人选,本周将正式亮相

由于保罗·索萨是突然辞职,所以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非常意外,再加上球队目前越来越严峻的保级形势,球队必须在短时间内找到新的主帅。经过反复的研究,天津权健高层决定先找到一位临时主帅带领球队完成最后五轮的联赛,这期间努力寻找到一位未来可以带领球队完成更高目标的主帅在下赛季带队。天津权健这样的决定其实非常合理,因为挑选主教练是一项需要时间的系统工作,特别是天津权健方面对于下赛季的成绩有更高的目标,所以更要谨慎而为。另一方面,以天津权健队目前的实力,只要调配得当,由临时主帅带领完成最后五轮的比赛实现保级并不困难。

据了解,最近几天,天津权健方面已经联系了一位对于对于中超联赛较为了解的外教,这名外教将在本周正式带队。至于最近一段时间被热炒的崔康熙等人选,都不是天津权健队目前的选择。在本周临时新帅到位后,天津权健方面会继续开展下赛季新帅的挑选工作,争取尽快确定一位合乎心意的主帅,好为新赛季引援等工作打下基础。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