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22分雷霆擒老鹰获季前赛两连胜 施罗德20分弑杀旧主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雷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迎来了自己季前赛的第三战,丹尼斯-施罗德也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自己的旧主老鹰,凭借施罗德20分7篮板6助攻和保罗-乔治22分6篮板6抢断的表现,雷霆以113-94大胜老鹰,迎来了季前赛的两连胜。

球员数据:

老鹰方面4人得分上双,阿莱克斯-莱恩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新秀斯奥马里-佩尔曼得到10分7篮板,托里安-普林斯得到13分5篮板4助攻,特雷-杨得到16分。

雷霆方面同样是4人得分上双,保罗-乔治轰下全场最高的22分6篮板6抢断,丹尼斯-施罗德贡献20分7篮板6助攻,另外替补球员哈米杜-迪亚洛和阿夫里内斯分别得到13分5篮板和10分。

比赛过程:

比赛刚上来,阿莱克斯-莱恩一记上篮帮助老鹰先拔头筹,雷霆这边则是丹尼斯-施罗德站出来,面对旧主,施罗德毫不手软,用干拔还以颜色。老鹰这边几位新人特雷-杨和奥马里-斯佩尔曼连续发难,帮助客队打出了12-5的小高潮。随后雷霆新秀哈米杜-迪亚洛持续得分,和施罗德帮助雷霆追上了比分,不过在本布里投入三分之后,老鹰仍以29-26领先。

第二节开始,雷蒙德-菲尔顿用一记中投让雷霆迫近比分,而杰拉米-格兰特也在此时打成2+1,让雷霆拿回了领先优势,之后他又是一记三分,吹响了雷霆的进攻号角。此时保罗-乔治找到了手感,在篮下频频造成杀伤,然后阿莱克斯-阿夫里内斯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尽管老鹰在这一节也不断地通过追分想要拿回优势,但在迪亚洛的两记罚球之后,雷霆在半场结束时以58-51逆转了比分。

来到下半场,双方继续进入对攻模式,并在三分线外率先找到感觉。帕特里克-帕特森刚刚投入已近三分,那边新秀特雷-杨就在更远的距离投入一记回应球。次节保罗-乔治也开启了得分模式,他在该节进行到三分钟的时连打8分,而老鹰那边则是全员发力,在第二节有过突出表现的肯特-贝兹莫尔也有斩获,但本节末段,乔治又是连下7分,第三节结束时,雷霆的领先已经达到16分之多,以93-67占据主动。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雷霆也派上了替补阵容,卢瓦乌-卡巴罗刚登场就两次得手,老鹰这边只能依靠特雷-杨和阿莱克斯-莱恩内外联动。但随着杰拉米-格兰特两分打进,分差已经来到24分,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老鹰在客场以94-113不敌雷霆,吞下了在季前赛的第二场败仗。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肯特-贝兹莫尔、托里安-普林斯、奥马里-斯佩尔曼、肯特-贝兹莫尔

雷霆:丹尼斯-施罗德、特伦斯-弗格森、保罗-乔治、帕特里克-帕特森、史蒂文-亚当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