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我习惯了当替罪羊 想骂我的人从洞里爬出来晒太阳吧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客场战平瓦伦西亚之后,巴萨近四场西甲不胜。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早早丢球并不让自己感到恼火,皮克则回击了媒体的批评,并且表示,“他们可以从洞里爬出来晒太阳了”。

在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首先指出,“对开球之后,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像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的主罚的第一个角球越过了所有人,我们不得不为了扳平比分而竭尽全力。在以1比0领先之后,他们不断用反击制造出威胁。我们有点惊呆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在我们扳平比分之后,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去取胜。”

巴萨主帅分析,“他们不想给我们任何空间,而且可以依靠反击制造威胁,最终只能以一场平局结束。梅斯塔利亚总是一个很难被征服的球场。球迷们在不断鼓励他们的球队,如果说那支球队最善于反击的话,那么肯定就是瓦伦西亚。他们会让你为你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有了加梅罗、格德斯和切里舍夫,他们的锋线跑动能力很强。幸运的是,梅西打入了一球。”

开场之后仅仅78秒,维尔马伦、皮克接连出现失误,导致加雷轻松破门。巴尔韦德指出,“我们的丢球并不让我感到恼火。球队有着正确的心态。四天之前,我们2分钟之后就进了球,今天则是丢了球。在防守角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发生,我们训练中不会这么丢球,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上一周就说过了,这是艰苦的一周,尤其是对莱加内斯的比赛让我们很受伤。”

巴萨主帅指出,“我认为我们在伦敦的表现和这场比赛完全相同。我们努力用自己的战术风格来控制比赛,但这是很困难的。无法取胜让我们感觉很苦涩。我们四天前踢了一场比赛,但他们也同样如此。当你的对手收缩防守的时候,比赛是很难踢的。”

此役再次首发出场的阿图尔参与了梅西的进球,巴尔韦德再次表扬了巴西中场,“他是一名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的球员,他帮助我们控球,而且不会丢球,我们需要控球,这就是我们的风格。”在被问及为何最后时刻才换人时,巴萨主帅表示,“我们宁愿继续控制比赛,这样可以不给对手机会。我确实直到最后才做出调整,因为我并不清楚局势的发展。只要我看不清楚,那么我更愿意等待,然后才出招。”

此役出现失误的皮克也接受了采访,巴萨中卫首先表示,“当我们进入低谷的时候,要想走出来都要付出代价。我们每一场都会丢球,应该尽快调整状态,未来的比赛必须恢复稳固。我们在对莱加内斯时就不该输球,一旦丢球,比赛就会更加难踢。”

皮克本赛季的状态颇为低迷,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巴萨中卫回应,“我认为我的状态没问题,但是在对莱加内斯时,我犯了一次莫名其妙的错误,我们必须开始不丢球了。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着我犯错误,一些人在马德里,一些人在巴塞罗那,他们迫不及待的想批评我。现在好了,他们可以从洞里爬出来晒太阳了。”

在巴萨阵中,皮克是唯一一名右脚中卫,这让他没有合适的替补人选。巴萨中卫指出,“这不是借口,我们的阵容就这样。我们遭遇了很多伤病,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顶上来。我明白,一旦球队防守表现不佳,他们要找的人总是我,但我已经习惯了。我相信一切都会发生变化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