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将帅力挺新援:他尽力了 训练中他点球罚的很棒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城在英超联赛的焦点战中客场挑战利物浦。略显遗憾的是,曼城原本在比赛尾声阶段拿到了点球的机会去打破他们此前十数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但是马赫雷斯却罚丢了这个关键的点球。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与斯通斯都对马赫雷斯进行了力挺。

瓜迪奥拉力挺马赫雷斯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对马赫雷斯展现了足够的宽容,“在训练课上马赫雷斯的点球命中率很高,他有勇气去主罚这个点球。不过,点球罚丢有时候的确会发生,最终我们也会接受这个现实。”

作为队友,斯通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为马赫雷斯进行了“开脱”,“马赫雷斯主罚点球?我觉得这是队友们商量好的。罚丢点球之后马赫雷斯十分难过,他觉得他让队友们失望了,不过,他已经尽力了,如果能罚进的话自然让人高兴。不过,罚丢点球确实会在足球的世界里发生。要知道,在训练时马赫雷斯的命中率很高。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前行了。”

随着一场0-0的平局,曼城已经18次各项赛事没能在安菲尔德赢球了。对于这个尴尬的纪录以及本场比赛,瓜迪奥拉表示:“上赛季我们在这里输了,本赛季在这里拿到1分,下赛季我们或许就能拿到胜利了”。

“本场比赛我们有效地遏制了利物浦的三叉戟,也没有让对手获得太多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我们后卫线本场比赛表现的十分好,不过我们也很享受控制与组织进攻的过程,虽然我们没有创造足够多的进球机会。但我觉得平局依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