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梅西远射扳平巴萨1-1瓦伦西亚 四轮不胜让出榜首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8轮中,巴萨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连续4轮不胜,榜首不保,落后塞维利亚1分。加雷开场2分钟闪电进球,梅西远射扳平。

梅西劲射破门

比赛亮点

巴萨连续4轮联赛不胜,2016年4月后头一次,塞维利亚自2006-07赛季25轮后首次领跑西甲。巴萨皇马在有夺冠希望的情况下同时连续3轮以上联赛不胜,上回是2002-03赛季。

梅西各项赛事25次攻破瓦伦西亚球门,是其生涯第4支进球超25球的球队,联赛客战瓦伦9球,创历史纪录。梅西近10个赛季联赛57次远射破门,五大联赛第一。

加雷开场76秒进球,是2011年本泽马世纪大战22秒破门后,巴萨联赛近7年最快丢球。巴萨前8轮西甲已丢9球,平上赛季20轮丢球数。

精彩回顾

联赛做客梅斯塔利亚,巴萨已保持11年不败,5胜6平,上回落败是2007年2月的1-2。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携手出战,阿图尔继续打主力,费尔马伦轮换首发,瓦伦锋线由新援加梅罗与巴舒亚伊携手冲锋,帕雷霍格德斯坐镇中场。

开场2分钟,帕雷霍左路角球传中,费尔马伦前点头球后蹭,皮克俯身头球再蹭,皇马旧将加雷门前轻松推入空门,1-0。

第6分钟,格德斯左翼突破两人后回敲,加梅罗回做,巴舒亚伊扣球调整后低射远角稍稍偏出。1分钟后,孔多比亚远射偏出。

格德斯与库蒂尼奥相撞后倒地受伤,被切里舍夫换下。第21分钟,阿图尔与库蒂尼奥连续配合,库蒂尼奥回敲,拉基蒂奇横拨,梅西弧顶处左脚远射被内托没收。苏亚雷斯禁区边缘与加亚相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

第23分钟,阿图尔分球,梅西中路直塞,苏亚雷斯顺势横拨,梅西弧顶前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

第39分钟,切里舍夫右路抢断,加梅罗右翼传中,切里舍夫禁区中路推射被塞梅多挡下,禁区左肋加亚补射抽偏。第47分钟,切里舍夫弧顶前外脚背弹射稍高。第55分钟,梅西斜传,阿尔瓦传中,梅西停球后小角度抽射,内托将球摁住。

第57分钟,阿图尔传球失误,加梅罗中路突破后回敲,孔多比亚大力远射被挡出。帕雷霍身后拉拽库蒂尼奥球衣,被巴西人向后甩手击中对手脸部,两人各吃黄牌。第72分钟,梅西禁区前任意球兜射直接打高。

第80分钟,布斯克茨挑传,梅西禁区左肋胸部停球回扣后低射击中近侧边网。6分钟后,登贝莱左路回敲,梅西仓促远射没打上力量。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6%,射门10次与对手持平,射正5比3占优,除角球外各项统计巴萨基本都处上风,只是进攻效率欠佳,只打入1球。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内托;皮奇尼,加雷,加布里埃尔,加亚;索莱尔,孔多比亚(79'科克兰),帕雷霍,格德斯(12'切里舍夫);加梅罗(67'罗德里戈),巴舒亚伊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费尔马伦,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88'拉菲尼亚);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84'登贝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