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8轮 斯帕尔1-2不敌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意甲第8轮,国米客场2-1战胜斯帕尔。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帕洛斯基一度为斯帕尔扳平比分,不过最终仍以一球惜败。

比赛回放

第7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1分钟,接到斯齐亚塔莱拉传球后,安特努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4分钟,弗尔萨利科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伊卡尔迪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斯帕尔 0:1 国际米兰。第17分钟,菲利佩在禁区内被侵犯,斯帕尔获得点球。此后,点球不进!斯帕尔的安特努奇右脚射门,可惜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安特努奇一定很失望。

第31分钟,斯帕尔拉扎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9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接到弗尔萨利科边路传中球后,贝西诺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4分钟,斯帕尔开出角球,接到斯齐亚塔莱拉边路传中球后,希奥内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接到拉扎里边路传中球后,安特努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0分钟,斯帕尔瓦罗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国际米兰弗尔萨利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裁判向斯帕尔米西罗利出示黄牌。第57分钟,瓦罗蒂为斯帕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3分钟,斯帕尔开出角球,佩塔尼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5分钟,接到法雷斯边路传中球后,拉扎里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斯帕尔队帕洛斯基换下了安特努奇。第67分钟,国际米兰队波利塔诺换下了凯塔。接到米兰传球后,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1分钟,接到伊卡尔迪传球后,纳英戈兰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斯齐亚塔莱拉为斯帕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帕洛斯基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斯帕尔 1:1 国际米兰。第75分钟,拉扎里为斯帕尔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7分钟,国际米兰队换下了巴雷罗。

第78分钟,佩里西奇 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斯帕尔 1:2 国际米兰。一分钟后,斯帕尔队换下了瓦罗蒂。第80分钟,国际米兰米兰达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国际米兰队加利亚尔迪尼换下了伊卡尔迪。一分钟后,斯帕尔队蒙奇尼换下了米西罗利。

第84分钟,裁判向斯帕尔斯齐亚塔莱拉出示黄牌。第86分钟,斯帕尔菲利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斯帕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1分钟,接到蒙奇尼传球后,法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斯帕尔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51.7%,角球10次,任意球17次,传球434次,抢断15次,犯规13次,黄牌6张。

国米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48.3%,角球9次,任意球11次,传球407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2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斯帕尔(3-5-2)

门将:1号戈米斯

后卫:4号希奥内克,27号菲利佩,3号朱鲁

中场:8号瓦罗蒂,93号法雷斯,6号米西罗利,28号斯齐亚塔莱拉,29号拉扎里

前锋:7号安特努奇,37号佩塔尼亚

国米(4-2-3-1)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18号阿萨莫阿,2号弗尔萨利科,23号米兰达,37号米兰

中场:11号凯塔,20号巴雷罗,14号纳英戈兰,8号贝西诺,44号佩里西奇

前锋:9号伊卡尔迪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