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2-0获胜 萨索洛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意甲第8轮,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萨索洛。Ounas与因西涅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3分钟,奥乌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1:0 萨索洛。第11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马尔库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马尔库特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1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维尔迪传球后,罗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默滕斯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萨索洛开出角球,接到久里西奇边路传中球后,博阿滕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2分钟,库里巴利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5分钟,萨索洛开出角球,接到洛卡特利边路传中球后,法拉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38分钟,萨索洛洛卡特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那不勒斯迪亚瓦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萨索洛队换下了洛卡特利。萨索洛队贝拉尔迪换下了博加。第48分钟,接到贝拉尔迪边路传中球后,博阿滕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马尔库特传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1分钟,那不勒斯队因西涅换下了奥乌纳斯。

第56分钟,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迪亚瓦拉。第58分钟,孔西利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60分钟,罗格为那不勒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4分钟,接到博阿滕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萨索洛队巴巴卡尔换下了博阿滕。

第69分钟,那不勒斯队卡列洪换下了维尔迪。第72分钟,希萨伊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2:0 萨索洛。第82分钟,那不勒斯库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7分钟,裁判将萨索洛直接红牌罚下。

第87分钟,裁判向萨索洛孔西利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6次,射正7次,控球率44.7%,角球4次,任意球7次,传球521次,抢断26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萨索洛本场射门12次,射正7次,控球率55.3%,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637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8次,黄牌2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号马尔库特,33号阿尔比奥尔,23号希萨伊,26号库里巴利

中场:30号罗格,42号迪亚瓦拉,20号泽林斯基

前锋:11号奥纳斯,14号默滕斯,9号维尔迪

萨索洛(3-4-3)

门将:47号孔西利

后卫:2号马龙-桑托斯,31号费拉里,23号Giangiacomo Magnani

中场:21号里罗拉,6号罗热里奥,73号洛卡特利,4号马尼亚内利

前锋:9号久里西奇,20号博加,27号博阿滕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