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2雷恩遭4连败 法尔考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9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1比2负于雷恩,遭遇各项赛事的4连败。法尔考攻入职业生涯第300球仍难救主,拉吉被红牌罚下。雷恩由达席尔瓦和本阿尔法建功。

摩纳哥遭遇四连败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近10场难求一胜: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摩纳哥憾负雷恩,各项赛事的不胜记录增加到了10场,法甲则最近8轮不胜。摩纳哥也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其中法甲3连败。
  2. 法尔考破门难救主:摩纳哥锋霸本场攻入一球,但遗憾难挽败局,这是哥伦比亚前锋本赛季的法甲第4球,也是他职业生涯各项赛事的第300球。
  3. 本阿尔法锁定胜局:加盟雷恩的本阿尔法在本场送出一记精彩远射锁定胜局,这也是雷恩最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532阵型,法尔考和希拉联袂锋线,戈洛文担任组织核心,中场另外两人是蒂勒芒斯和阿霍鲁。后卫线上,亨里希斯和西迪贝一左一右,拉吉、格里克和杰梅森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苏巴西奇。

第7分钟,特劳雷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安德烈禁区中路包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本阿尔法右侧角球传中,达席尔瓦小禁区内包抄推射命中左下角,雷恩1比0领先摩纳哥。

第38分钟,亨里希斯左路传中,希拉的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卡斯蒂略送出妙传,萨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42分钟,亨里希斯再度传球,希拉的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特劳雷远射打飞。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吉故意拳击格雷尼耶,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

第49分钟,希拉反击中连过两人,随后戈洛文送出绝妙助攻,法尔考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6分钟,查德利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不过裁判认定手球在先。第62分钟,格雷尼耶的任意球攻门被苏巴西奇化解。第69分钟,达席尔瓦分球,本阿尔法内切攻门,球被苏巴西奇神勇化解。

第71分钟,蒂勒芒斯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尼昂中路分球,本阿尔法右侧肋部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右下角,雷恩2比1击败摩纳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8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雷恩1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摩纳哥的控球率为47%,雷恩则达到53%。

出场阵容:

摩纳哥(5-3-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4号拉吉、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39号亨里希斯

中场:8号蒂勒芒斯、17号戈洛文、4号阿霍鲁(46分钟,20号查德利)

前锋:9号法尔考、34号希拉(78分钟,10号约维蒂奇)

雷恩(4-3-3):

门将:16号迪亚洛

后卫:27号特劳雷、4号梅克塞尔、3号达席尔瓦、15号本塞拜尼

中场:2号泽法内(63分钟,11号尼昂)、21号安德烈、8号格雷尼耶

前锋:22号卡斯蒂略(63分钟,14号贝里高德)、7号萨尔(82分钟,6号约翰松)、18号本阿尔法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