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榜首大战利物浦平曼城 马赫雷斯点球踢上看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0-0闷平曼城,萨拉赫失良机,马赫雷斯罚丢点球。此役过后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同积20分,蓝月亮继续占据榜首。

马赫雷斯失点

比赛亮点

天王山战役互交白卷:这是本轮英超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占据上风,但前场三叉戟不在最佳状态,萨拉赫也错失机会。两队只能0-0互交白卷。

争议!裁判漏判2点球?此役阿特金森的判罚让曼城球迷很不满,阿圭罗禁区内被洛夫伦踢倒遭无视,范迪克还有一个禁区内的疑似手球,但阿特金森都没表示。

马赫雷斯失点葬送胜利:曼城本可以在安菲尔德带走3分,但在第86分钟马赫雷斯将萨内创造的点球打飞!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萨拉赫禁区右侧摆脱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2分钟,米尔纳传中,洛夫伦头球攻门被挡。

第20分钟,阿圭罗禁区内背身拿球被洛夫伦从身后踢倒,主裁判没有给点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判罚极具争议。

第29分钟,米尔纳受伤无法坚持,凯塔将他替下。第38分钟,斯特林传球,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化解。

第61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马赫雷斯插入禁区抹过罗伯逊左脚大力低射远角,皮球只是差之毫厘!

第62分钟,戈麦斯拉边传球,萨拉赫禁区内调整好角度左脚低射,埃德森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69分钟,阿利松开出球门球,罗伯逊精准长传发动进攻,萨拉赫高速插上领球摆脱拉波尔特禁区内左脚抽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第75分钟,斯特林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插上传中,远点马赫雷斯得球小角度低射近角,阿利松救险。

第86分钟,范迪克禁区内放倒萨内犯规,主裁判阿特金森吹罚点球。

但马赫雷斯主罚的点球竟然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两支球队势均力敌,比赛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上半场竟然只有2脚射门,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7比6,射正都是2次,控球率基本五五开,曼城本有机会凭借点球绝杀对手,但马赫雷斯踢飞了点球。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8-凯塔29')、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72')、10-马内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5-斯通斯、22-门迪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33-热苏斯65')、7-斯特林(19-萨内7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