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球王后站一位白色坎特 切尔西轰出王炸!当代加斯科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英超联赛第8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3-0击败南安普顿,巴克利开场前场断球助攻阿扎尔打破僵局,随后还打进切尔西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多年前,霍奇森曾表示,他像加斯科因。

巴克利回到巅峰可算英超一怪

切尔西第29分钟由阿扎尔打破场上僵局,这次进攻正是源自巴克利前场的抢断。面对南安普顿球员后场持球推进,巴克利凶猛上抢,准确断下皮球,然后顺势直塞禁区,阿扎尔杀入禁区得分。第57分钟,切尔西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威廉任意球传入禁区,吉鲁后点背身凌空打门,巴克利中路拍马赶到,把球捅进空门。对阵南安普顿一传一射,巴克利独造两球。在Whoscored提供的评分中,巴克利得到了8.1分,仅次阿扎尔。

多年前,霍奇森曾表示,巴克利的速度和力量,以及技术能力,让他想起了加斯科因。对阵南安普顿一战,巴克利完美呈现了这些特质。在进攻中,巴克利传射之外,还有一次盘带。塞给阿扎尔的那脚皮球,巴克利充分彰显了他在进攻中的灵气。在防守中,巴克利的身体素质不错,非常硬朗。来自Whoscored的数据统计显示,巴克利全场比赛在防守端贡献了3次铲球3次犯规。进可攻,退可守,巴克利算是真正的攻守兼备。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萨里特别提到了巴克利。“近期,巴克利表现最好的比赛其实是联赛杯。对于今天他的进球和助攻,我也特别高兴。一直以来,巴克利都在进步。从来到切尔西第一天起,我就告诉他,他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现在,他在战术层面也有了提升。”对于巴克利的未来,萨里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他拥有成为伟大球员的潜质。不管在英超赛场,还是在国家队,他都会成为非常重要的球员。”

事实上,巴克利成名极早,2013年就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起很快就上演了处子秀,2014年随队征战巴西世界杯,2015年斩获国家队处子球。但是,之后巴克利的职业生涯受到伤病影响。现在,健康的巴克利又回来了,并且在近期重新入选了英格兰队。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加斯科因职业生涯让人唏嘘,天资出众,但生活不够自律。但愿巴克利能踢出他的天赋,填补英格兰一代人因为加斯科因过早陨落带来的遗憾。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