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好的20亿对决呢?英超榜首大战半场3射0正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与曼城,英超两支最具攻击力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榜首大战”,两队球员身价相加达20亿欧元。然而半场比赛过后,红蓝两大豪门却联袂交出3射0正的答卷,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对此难免感到失望。

两队陷入鏖战

前7轮战罢,曼城和利物浦战绩均为6胜1平,同积19分,前者只是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而两队最为称道的是对进攻的孜孜以求,以及超强的进攻火力,要知道自上赛季以来,蓝月与红军的进球数排名英超前二,去季4次正面交锋更是从来不缺少进球好戏。

本轮在安菲尔德举行的这场“榜首大战”,球迷非常期待双方能奉献出一场激情四溢的对攻大战。然而切尔西早场的胜利给瓜迪奥拉和克洛普带来了压力,两大名帅都没有肆无忌惮的大举进攻,而是采取遏制对手的战略,这就导致利物浦和曼城在进攻端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风采,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组成的红军三叉戟,阿圭罗领衔的蓝月锋线也都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

数据显示,上半场曼城只有1脚射门,利物浦2脚,两队加起来仅3射,乃本赛季英超半场最少,与纽卡对阵阿森纳、哈德斯菲尔德对阵卡迪夫城并列。事实上,只有萨拉赫第4分钟单挑斯通斯的打偏,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射门。更有甚者,这3脚射门竟然无一命中门框范围之内,0射正的数据令这场“20亿对决”显得非常尴尬。

直到第62分钟,全场第一次射正才姗姗来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抢断,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阿利松没收。旋即,萨拉赫又用左脚弧线球考验了另一位巴西国门埃德森。第76分钟,马赫雷斯左脚劲射被利物浦门神扑出底线;3分钟,乔-戈麦斯右路传中,斯图里奇头球顶得太正——这就是两队加起来全部的射正表现。

数据显示,全场比赛利物浦7射2正,曼城6射2正,最终0-0互交白卷,让观看这场榜首大战的球迷非常失望。要知道上赛季的4场红蓝大战一共诞生21球,单场最低消费可是3球呢!不过这毕竟只是第8轮,等到下半赛季的第二循环较量,蓝月与红军必将为了争冠而放手一搏,届时的伊蒂哈德之战想必会更加精彩。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