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力中卫:上半场踢得比较软 战苏宁停赛球队会有对策

腾讯体育10月7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主场5-0贵州恒丰勇夺5连胜,稳居积分榜榜首。稍有遗憾的是,主力中卫贺惯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下轮对阵苏宁时将因累积黄牌而停赛。

贺惯

主场面对联赛副班长,上港的取胜完全在情理之中,武磊连入两球,王燊超、埃尔克森与胡尔克各入一球。贺惯点评比赛:“我们从上半场开始,就按照教练的布置打法在做,半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进行了布置,告诉我们上半场表现的没有对手那么努力,要在下半场拿出更多的拼劲,因为我们的对手很有战斗力。”

“对手在上半场表现很有拼劲,50%的球也很用力很投入,但我们做得比较软,所以教练让我们加强了场上的拼抢。”贺惯透露。

胡尔克和贺惯都吃到了黄牌,下一轮对阵苏宁会停赛。贺惯说:“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替补席上的人也很努力,我相信下场比赛教练也会派出一个最强阵容,继续取得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