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凶险!肖智赛季第二红恐令富力没前锋 还咋拼建业?

中超第25轮广州富力主场0比3负于北京中赫国安,肖智在上半场不到30分钟吃到的红牌对于比赛走势有决定性的影响。从这张红牌开始,比赛的节奏和氛围也彻底变了,作为一名老将本赛季两次吃到红牌,在扎哈维缺席的情况下,富力要想为自己的2018赛季画上圆满句号注定凶险。

肖智赛季第二红

在中超争冠面纱逐渐揭开的同时,保级混战愈发扑朔迷离。重庆(24分)、建业(22分)强势反弹的同时,权健(27分)、泰达(28分)、亚泰(29分)、富力(29分)等几支球队却踏步不前。联赛仅剩5轮,保级混战似乎又重新拉开。富力最近4轮1平3负,上轮客场1比3不敌申花使自己深陷被动,此役坐镇主场遭国安三球血洗。

身后追兵将至隆隆战鼓声不绝于耳,富力再不发力后果将会很严重。富力中前场三叉戟扎哈维(17球)、雷纳迪尼奥(8球)、乌索(4球)联手打进29球,攻击力不俗,此役坐镇主场扎哈维继续缺席,导致三叉戟作废。而作为队内国产射手的肖智,因为红牌更是提前打乱了教练的所有部署。

上半场第29分钟,肖智在一次争抢球权中亮鞋底飞铲王子铭,被铲后的王子铭也是痛苦不已。主裁判上前对肖智出示黄牌,不过随后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主裁判观看完VAR回放后选择对肖智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肖智鲁莽犯规,先是被主裁出示黄牌

主裁看过VAR后,直接改判红牌,将肖智罚下

要知道,这已经是肖智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第11轮中超,广州富力与河南建业比赛中就出现过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肖智打入一个非常漂亮的头球之后兴奋的脱衣庆祝,让现场球迷也是看的激情四射。只是随后当值主裁判给了肖智一张黄牌,随后又给肖智出示了一张红牌将他罚下场。这让肖智也是一头雾水,后来经过裁判提醒才明白自己此前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了。目前的球员红牌统计榜上,肖智与于睿、赵旭日同积两张红牌,并列赛季第一。

由于当家射手扎哈维此前在国家队比赛中脚底挫伤,至今无法确定何时出场,加上肖智的红牌停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攻击实力将大打折扣。而且即将面对的对手却个个都是保级生死队,接下来将分别对阵建业、权健和恒丰。球队迟迟没能拿到足够上岸的分数,加上肖智、扎哈维的缺席,稍有不慎就会让自己陷入麻烦。而下一轮,富力将在客场面对急红眼的建业。这个局面已经足够让俱乐部高层感到紧张。斯托伊科维奇一方面要祈祷扎哈维的伤势无大碍能尽快复出,另一方面真的应加强练习整体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