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4分优势非高枕无忧 两将停赛三大战役来了能挺过吗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上港主场以5-0狂胜贵州,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仍然在积分榜上以4分的优势领跑。但接下来,上港将面对着苏宁、鲁能和恒大迎来魔鬼赛程,且下轮面对苏宁时,贺惯和胡尔克皆将停赛,主帅佩雷拉也被罚出无法指挥,这都将令上港的争冠之旅并不平坦。

9胜1平!上港高光状态逼近冠军

上港近期取得9胜1平的高光战绩,也成为联赛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尤其在主场以2-1战胜恒大,以及在工体1-0击败国安更显关键。这也令上港以4分优势领先于恒大,同时将国安踢出了中超冠军的争夺战。

上港展现出极为出色的状态,武球王状态神勇,逼近职业生涯的首个中超射手王,奥斯卡+埃尔克森+胡尔克的三叉戟,表现的也非常强势。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上港也牢牢的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只要上港自己不失误,那么无人可以抢走他们的冠军。

连战3大战役!上港迎最严峻考验

接下来的3轮比赛里,上港将相继面对着苏宁(客)、鲁能(主)和恒大(客),这也将是上港在争冠道路上面临的最严峻考验。这三支球队皆是联赛前五的球队,上港将连连对阵强敌,且没有任何的喘息机会。

倘若上港能够挺过这三轮还能留在榜首,那么争冠形势则十拿九稳,否则便会遭恒大逆袭。尤其接下来同苏宁和鲁能的比赛更是不容有失,否则一旦以3分内的优势赴天体作战,争冠的主动权也将向着恒大倾斜,这也是上港不愿看到的。

2大将+主帅缺阵客战苏宁!上港撑得住吗?

当国际比赛日结束后,上港将在下轮客场挑战苏宁,这对于上港来说也将是极为严峻的考验。这场比赛里吃到黄牌的贺惯和胡尔克,皆将在下轮面对苏宁时停赛。作为上港主帅的佩雷拉,也在同贵州的比赛被罚上看台,届时无法现场指挥,这对上港来说都将是异常严峻的考验。

这其中胡尔克缺阵的影响最大,绿巨人是上港场上进攻的最重要支点,他的缺阵也将令球队的攻击线受到极大的打击,武磊也将面临着更加严密的盯防。贺惯的缺阵,也将令上港的防线不稳定。但从某种意义晚上来讲,他们避免错过同恒大的天王山战役,这或许对上港来说也是一大安慰。

国字号征召无忧!上港离队者皆非主力

U25国足和U21国足相继征召,这也令上港面临着人员上的折损。但相比于其他球队而言,上港还算幸运,被U25国足征召的林创益和雷文杰,皆不是上港的主力。U21国足征召的,也只有陈彬彬这一人是上港主力,但他能够坐稳主力,也是因为U23政策的影响。

可以说,国字号征召虽然令上港的阵容厚度单薄,但如今上港已经无需面临多线作战,即便一套主力阵容也能够运转。况且这也令上港无需面对U23政策,排兵布阵更加自由。故而,这对上港来说或是好事。(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