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罕见表态利物浦可夺冠:三叉戟保持活力就有戏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作为利物浦的死敌,曼联功勋加里-内维尔对红军向来不客气,不过本赛季风评有变,在谈到联赛争夺时,内维尔表示利物浦可以夺取英超冠军,前提是前场三叉戟要保持良好的体能。

以萨拉赫为首的红军三叉戟开始疲软

担纲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内维尔在预测这场红蓝大战时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主要集中于利物浦。内维尔表示:“上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我认为利物浦表现的要更出色,下半场他们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但是如果我要是一个利物浦球迷,我会担心他们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反差竟然如此之大。”

内维尔主要把红军发挥失常的原因归结于三叉戟。“我很惊讶当我看到他们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他们的三前锋都在场上,而上周对阵切尔西还充满能量。更令我惊讶的是这三个人还都参加了比赛,我以为只会有其中的一两位在场上。”显然,内维尔认为红军对三叉戟已经使用过度,造成了他们现在的体能不堪发挥受限。

最后内维尔总结,“利物浦本赛季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实力,不过必须要保证三叉戟的体能,疲劳征战会让他们失去威胁”。内维尔所言不假,近期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进球势头都开始减弱,尤其是萨拉赫,作为上赛季的英超金靴和欧足联最佳球员前三获得者,本赛季看上去很难再继续复制去季的高光之路。

还有一点值得提及,内维尔的这番言论表明利物浦对于三叉戟存在依赖性。数据证明,在英超前7轮的比赛中,利物浦总共打进了15球,而三叉戟占据了9球,进球占比接近6成;而在曼城方面,他们对锋线的依赖程度要小得多,他们在联赛7轮中打进了疯狂的21球,而正印前锋阿奎罗和热苏斯两人合力只有6球入账。而剩余的进球分布在马赫雷斯、大卫-席尔瓦等多达9人身上。由此可见,曼城的进攻点更加丰富。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