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四狂魔又回来了 阿森纳联赛6连胜反超热刺 杀回积分榜前4

腾讯体育讯 功勋教头温格最终离任,让枪手进入了真正的重建期。在框架与战术打法成型多年的情况下,后温格时代枪手的重建道路难度并不亚于如今的曼联。不过,在今晚客场屠杀富勒姆之后,埃梅里的枪手再度杀回了积分榜的前四,或许,这就是球队平稳着陆的开始。英超6连胜、各项赛事9连胜,阿森纳找回昔日的自己,埃梅里让球迷不在思念温格。

埃梅里率队取得英超6连胜

阿森纳的重建道路并不平坦,虽然球队较早的确立了埃梅里的帅位以及引进了利希施泰纳、莱诺等多名强援,但是多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积弱作为还是让阿森纳在理论战力上并非顶尖。

最糟糕的是,球队新赛季前两轮的对手是曼城与切尔西,并未磨合到位的阿森纳迎来了连败。阿森纳的重建道路会就此变得更加坎坷吗?答案并非如此。

虽然需要分心欧联杯赛事,但埃梅里的轮换做的还是十分不错,球队也利用赛程上的有利时机迎来了各项赛事的连胜。在今晚客场5-1屠杀富勒姆之后,阿森纳迎来了各项赛事的9连胜。而且,在最为重要的英超赛场,球队已经拿到了6连胜,也暂时杀回到了积分榜的前四。

后温格时代的枪手已经在埃梅里的治下实现了平稳的着陆?目前来看应该是的。

要知道,上次枪手在英超拿到6连胜,还要追溯到16年的10月份。除了连胜态势之外,埃梅里让枪手实现平稳着陆的另一个依据就是球队如今具备了出色的攻击火力。在9连胜期间,枪手一共攻入了恐怖的27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3个。

虽然对手的实力并不强,但考虑到英超联赛日益激烈的竞争以及中下游球队在高额转播分成下阵容实力的增加,这个攻击火力还是让枪手球迷欣喜不已。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