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塞替补39秒破门+奥巴2射1传 枪手神换人成英超头号神迹

腾讯体育讯 在克拉文农场进行的这场伦敦德比,阿森纳最终5-1大胜富勒姆,豪取各项赛事的9连胜。而导演这场大捷的是两名替补球员,拉姆塞和奥巴梅扬双双传射建功,这在英超历史上还是头一遭!

拉姆塞替补登场39秒即破门

拉姆塞和奥巴梅扬都并没有远赴阿塞拜疆征战欧联杯小组赛,前者是因为妻子临盆,后者是患病缺席,与富勒姆一战,他俩也双双坐上替补席。首发担任中锋的拉卡泽特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两次取得领先,而第62分钟,埃梅里开始调兵遣将,做出的第一个换人就是用奥巴梅扬换下维尔贝克,5分钟后又用拉姆塞换下伊沃比。

拉姆塞甫一登场,阿森纳就踢出精彩的快速反击,他参与其中并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从本方半场的边路一路狂奔,“死神”两次头球摆渡后杀入对方禁区,左脚脚后跟轻巧破门,为阿森纳继续扩大比分——此时他上阵仅仅39秒,乃2007年12月本特纳登场35秒就攻破热刺城门之后,枪手最快建功的替补球员。

为拉姆塞送出助攻的,是另一名替补奥巴梅扬,而接下来是属于他的进球表演。第79分钟,美羊羊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第91分钟,他又接拉姆塞的直塞低射中靶,将比分锁定为5-1。这样一来,拉姆塞和奥巴双双进球+助攻,这是英超历史上首次有一支球队的两名替补单场传射建功,加蓬快马更是贡献2球1助攻,独造3球。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脚后跟杂耍破门的拉姆塞尤其值得称道。一方面,他要为待产的妻子分心;另一方面,阿森纳撤回给他的续约新合同,“死神”很可能在冬窗离队。即便如此,威尔士中场替补登场后依然表现得足够职业,足够精彩,正如吉格斯所说,将来哪支球队能签下拉姆塞,那真是捡了个大便宜。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