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5-1获联赛6连胜 拉卡泽特奥巴各入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做客克拉文农场5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9连胜,其中英超6连胜。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各自梅开二度,拉姆塞传射建功。富勒姆方面则由许尔勒扳回一分。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双双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阿森纳英超6连胜:在客场击败富勒姆之后,阿森纳豪取各项赛事的9连胜,其中英超自2016年10月以来首次获得6连胜。富勒姆则连续5轮未尝胜绩,遭遇2005年以来队史顶级联赛最差开局。

阿森纳经典配合破门:枪手本场送出一次精彩入球,拉卡泽特挑传,贝莱林脚后跟一磕,拉姆塞头球摆渡,姆希塔良绝妙直传,奥巴梅扬左路传中,拉姆塞小禁区线上脚后跟攻门击中门柱入网,这也是拉姆塞新赛季的首粒入球。

拉卡泽特梅开二度:本场拉卡泽特梅开二度制胜,法国射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球,其中英超4球。拉卡泽特2018年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制造18球(14进球+4助攻),仅次于奥巴梅扬排名第二。

腾讯体育评选MVP:奥巴梅扬 本场黑色闪电替补登场,他送出一传两射的数据,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6个,其中英超4球。进入2018年,奥巴梅扬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制造21球(16进球+5次助攻),排名队内第一位。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姆希塔良、伊沃比和维尔贝克身后埋伏,扎卡和托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霍尔丁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莱诺。

开场仅仅3分钟,贝莱林回传出现失误,比埃托前场抢断攻门,球被挡了一下后改变路线,莱诺神勇将球挡出底线。第18分钟,米特洛维奇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27分钟,许尔勒左侧肋部尝试远射,球被莱诺扑住。

第29分钟,伊沃比左侧肋部分球,蒙雷亚尔插入禁区低平球传中,拉卡泽特停球后转身扫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富勒姆。

第32分钟,维尔贝克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姆希塔良的铲射被贝蒂内利扑住。第42分钟,塞塞尼翁断球后左路横传,许尔勒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第44分钟,蒙雷亚尔传球失误被安圭萨抢断,随后比埃托送出绝妙直传,许尔勒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莱诺冷静挑射得手,富勒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贝莱林右侧肋部的抽射被贝蒂内利神勇扑出。第49分钟,托雷拉中场长传,维尔贝克背身头球摆渡,拉卡泽特左侧肋部内切一脚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2比1再度领先富勒姆。

第67分钟,拉卡泽特挑传,贝莱林脚后跟杂耍般传球,拉姆塞头球摆渡,姆希塔良跟进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巴梅扬左路插上传中,拉姆塞小禁区线上巧妙脚后跟攻门,球打在右门柱弹入网内,阿森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9分钟,姆希塔良左路斜传转移,贝莱林右路插上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线上停球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第91分钟,扎卡和拉姆塞连续送出中路直传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5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英超6连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5球,体现了绝佳的攻击效率,而富勒姆2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为51%,富勒姆达到49%。

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1号贝蒂内利

后卫:22号克里斯蒂、4号奥多伊、13号雷姆(54分钟,47号卡马拉)、20号勒马尔尚

后腰:24号塞里、29号安圭萨(62分钟,6号麦克唐纳)

中场:19号比埃托(83分钟,8号约翰森)、14号许尔勒、3号瑞恩-塞塞尼翁

前锋:9号米特洛维奇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67分钟,8号拉姆塞)、23号维尔贝克(62分钟,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80分钟,29号贡多齐)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